《嚇破膽:除靈會》


 編號:036
 作者:柚臻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4.01.03
 ISBN:9789862906446
    定價:99元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OK


 內附精彩試閱

特色

獵殺、或被獵殺,不只是遊戲而已。

內容簡介

第二回合開始了。

這次的關卡提示是:英國海關在緝毒時,意外發現一對父母所抱的嬰兒竟是死嬰。經過追查後,才知道這對父母是販毒集團的車手。販毒集團將偷來的嬰兒殺害,並把毒品藏在嬰兒體內,再派人佯裝是嬰兒的父母,抱著死嬰企圖通過海關的檢查,藉由此方法運送毒品——

我們來到一處荒野,只有一棟破敗的建築在這裡,而拿到通關證明的人才能生還。所有倖存者被重新分配了組別,我因此必須與陌生的隊友合作。

「我叫阿樵,」新的隊友看起來像是參加了不只一次,他冷冷的對我說:
「不要相信任何人……」

作者簡介

柚臻
1983年生。
不自覺已過了可以啾咪拍照的年紀,
看到可愛的東西眼神卻仍會閃爍出明亮的光芒。

不甘寂寞正是作家的寫照,在這一條孤單的航行旅程中,謝謝你陪我一起征服世界。
歡迎各位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cansnail.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3golden

作者自序


《嚇破膽》在兩年前的文庫系列有出過,雖然我寫到結局了,但大家的留言還是雪片般飛來,要我寫下一集。
所以有了這一套──新一季的《嚇破膽》。
我很喜歡《嚇破膽》的設定,很普通的試膽大會,卻演變成所有鬼怪都出現的虐殺場面。
耳熟能詳的一些鬼故事,如果在自己眼前出現,而且與故事中所講的真相不一樣,那會是多震撼的一件事?
這回重現《嚇破膽》的故事精神,並且以全新的劇情、全新的團隊、全新的設定來舖陳,希望帶給讀者全新的感動與驚悚。
至於舊的團隊,主角鄭偉樵、阿春和小嚴等人呢?
請期待第二集,新、舊主角即將重逢,並解釋一切怪象的原因與真相。
期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系列,因為我超愛它呀,祝大家賞書愉快,新年快樂。
愛大家。

目錄

第一章 孤兒院
第二章 殺人魔
第三章 必有犧牲者
第四章 遊覽車
第五章 謝謝
第六章 GAME OVER

試閱

第一章 孤兒院


「嚇破膽」是一款本土的網路遊戲,我、胖周、盧品圻三人都是玩家。
遊戲官方辦了新關卡的試玩活動,我們三人都去參加了,誰知道卻遇上無法解釋的情況。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953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