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隊有偽娘與充氣娃娃01

作者:柚臻 / 封面繪圖:GABU.C
上市日期:2014年1月23日 / 售價:220元 / ISBN:9789862906477

◇1/16金石堂、博客來 網路書局 簽名版 79折 預購
指定書籍,單筆消滿299元,贈「我的霍鬼戰隊 萬用卡乙組」(單張發票限領乙次)
二家網書特別活動:每家隨機10組中,會附上作者親筆撰寫的卡片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2701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070040&lid=search&actid=wise


特色

大停電結束後,世界變了。

停電前正在玩「這個傳說」的人,全部成為遊戲角色,唯一慶幸的是,我們擁有了超、能、力!

進擊吧!大美美戰隊!

走位風騷,上路飄搖,我們都是OP角——真的嗎?
輕小說白金戰士 柚臻 搞笑開戰!

這個鬥塔超展開!

只有推倒敵方主塔,世界才能恢復原狀。但是,有一群玩家希望遊戲世界永不結束,守衛著紅方主塔。
如果是你,會選哪邊呢?

內容簡介

我叫「培根吐司加蛋」,可以叫我培根就好,或是吐司,但請不要叫我加蛋。

我也是成為遊戲角色的人。先不要羨慕我,雖然有了超能力,但是全身造型換上了脫不掉的服裝,更悲慘的是,我在「這個傳說」裡頭玩的角色,是個女僕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在現實中放技能,是要自己喊的,而我的Q招是——
「主人我要!」大喊之後,我的身子不受控制地翹起屁股,做了一個撥裙子的情色動作。

為了變回男生,為了世界和平,我要努力賣弄屁股,搖吧!

作者簡介

柚臻

1983年生。
不自覺已過了可以啾咪拍照的年紀,
看到可愛的東西眼神卻仍會閃爍出明亮的光芒。
 
不甘寂寞正是作家的寫照,在這一條孤單的航行旅程中,謝謝你陪我一起征服世界。
 
歡迎各位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cansnail.pixnet.net/blog

作者自序

2012年的暑假,我很認真到網咖去打網遊,幾乎天天報到,網咖老闆還因此送我一盒中秋月餅。
到了十月左右,我組了一台專門打線上遊戲的電腦,終於可以不用去網咖了。
一切都是為了這本書~~
當時跟讀者說,我打網遊是為了寫小說,大家都不信,嘿,我怎麼會騙人呢?現在終於寫出來了,好感動呀!
裡面的每個笑點都很親切,相信玩過推塔的朋友一定懂,沒玩過的也會笑翻,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我的帳號一起玩。
加帳號之前還請先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3golden
我很喜歡寫搞笑類型的小說,像是第一本在明日出版的《好人聯誼社》、文庫系列的《暗子》,而這是第一套搞笑系的名家作品,對我意義非凡。
希望大家看完能來我的粉絲團留言,大喊:「太好笑了!快給我第二集!」
也希望大家從中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柚臻。
喜歡我寫搞笑的朋友,可以看看《強盜王》系列喔,也很有梗,柚臻拍胸脯推薦!
愛你們,大家2014年好運連連。

目錄


第一章 這個傳說
第二章 戰隊
第三章 暖身賽
第四章 最大危機
第五章 外掛OP
第六章 NPC
第七章 久別重逢
第八章 單挑
第九章 系統更新

試閱

第一章 這個傳說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40033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