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即將到來,先祝各位鴻圖大展、心想事成。

因為這也是我最想要的兩個心願 :D

 

每年的回顧好像就是寫寫新的出版計畫表、看看去年出版的每本書。

因為我熱愛寫作、也喜歡這樣的世界,細數自己擁有的寶藏(每一本書),真心期待著分享下一個寶物(每一本即將上市的書)。

 

我替自己安排了五、六月要去日本玩,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今年明日的書展會改到南港展覽館去,也希望可以看見大家,這對明日和我而言都是全新的體驗,相信會是個很棒的決定。

 

2014年我將出版<我的戰隊是偽娘與充氣娃娃>,這是一本搞笑類型的網遊小說,也許對大部份的書迷而言是件陌生的事,但柚臻其實不是第一次寫搞笑作品了,我進入明日的第一本小說叫作<好人聯誼社>,當時是49元酷搜館的小說,正是一本KUSO的搞笑作品喔~

(目前絕版了)

我也有在網誌分享搞笑類作品<鄉民大反攻>,至今自己讀了還是覺得"怎會那麼好笑~"。

喜歡我笑點的朋友們,2013年出版的<暗子>系列也是輕鬆風格的靈異故事,描寫一個搞笑的靈異小說家所遭遇的怪奇事件。

現在,我終於能把歡笑再次透過名家作品帶給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喔。

 

在寫<我的戰隊>這套作品時,謝謝讀者們帶我玩LOL、陪我成長,我從讀者身上學習到很多,也像回到學生時候,有一件可以沉迷的事情很幸福,覺得每天都很充實、快樂。

相信各位看到我這套書的內容時,可以感受到跟我一樣的歡樂與感動。

 

雖然新的書要上市了,還是不忘請大家支持2013年出版的<妖的忍法帖>。

那是我很愛、用盡心力所創作的東方奇幻式作品。

目前我的名家已經有<煉妖師>、<強盜王>、<妖的忍法帖>、<病態>四部作品,還有單本的<日蝕之夜>與<我的MAN不是娘,只是宅>(這一本也是搞笑類的),共計23本。

即使是去年、前年的作品,但就像我無法割捨的重要回憶、那一張泛黃的老照片一樣,是我每年大掃除都會拿出來再擦拭一遍的珍寶。

 

大家新年快樂,2014年一定會有嶄新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