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我的戰隊有偽娘與充氣娃娃03>  

我的戰隊有偽娘與充氣娃娃03(最終回)

作者:柚臻 / 封面繪圖:GABU.C
上市日期:2014年5月15日 / 售價:220元 / ISBN:9789862906781

5/8起   博客來、金石堂 網路書局 新書 79折 限量預購
博客來 ENTER
金石堂 ENTER
  
特色

「無限期支持吐司培根加蛋粉絲團正式成立!」     

等等隊長,可以公開打廣告嗎?不要放棄治療啊——

輕小說超金戰士 柚臻 搞笑DOTA 最終回

讓我覆蓋一張卡,招喚……錯棚了啦!

內容簡介

大美美戰隊的人數終於湊齊了,最後一位隊員跟我一樣是系統「十倍奉還」之下的受害者,沒想到原先同病相憐的革命情感,在開戰之後完全崩壞——

為什麼同樣有一串,他是偶像我卻是渣!連小櫻都移情別戀了!

經歷了許多場驚險的戰鬥,我們的旅程快到終點了,小櫻在飯店裡舉行了一個小派對,他說:

「不管輸還是贏,比賽結束之後就很難聚在一起了。」

我喝了一大口酒,看著夜景,忽然一陣震動,大家尖叫道:「地震、地震!」

我們正要跑,卻看見遠處猛地冒出一座高塔,而且越來越高、確實是冒出來的——就像竹筍般節節高升。

同時,為我們協調比賽的西裝男走了進來:

「那就是決戰的戰場,你們的最後七戰將在那裡舉辦。」

「七戰?等等,不是一戰嗎?」我瞪大眼睛。

「那是傳說中的高塔,封印著神與魔,你們必須經過七個封印,這樣才能獲得勝利、結束這個傳說。」西裝男認真說道。

這完全是友台的設定吧!!!!!

作者簡介

柚臻

1983年生。
不自覺已過了可以啾咪拍照的年紀,
看到可愛的東西眼神卻仍會閃爍出明亮的光芒。 

不甘寂寞正是作家的寫照,在這一條孤單的航行旅程中,謝謝你陪我一起征服世界。

歡迎各位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cansnail.pixnet.net/blog

作者自序

我終於有RC群了,但還不太會用,歡迎大家加入我的RC群喔。

RC號:26829443柚柚好健康。

是本人創的沒錯,不過我是音痴呀,實在沒辦法唱歌給大家聽。

我也有FB專頁,請搜尋「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誠摯邀請大家。

這一集《戰隊》完結了,總共是三集,搞笑梗比恐怖更難寫,希望結局也能能笑翻大家。

我想當諧星。

最後的最後,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未來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目錄

第一章 死鬥模式

第二章 火影忍者

第三章 法克的OP計畫

第四章 男人間的對決

第五章 七封之塔

第六章 伸縮自如的塔

第七章 最終決戰

試閱

第一章 死鬥模式

更多: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40765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