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這是2012年明日工作室安排的特別活動,抽選出十幾名讀者與作家見面,我的這一場,由我和娜歐米姐姐為大家服務 ^///^

想說是小型聚會,穿得自在一點,大家比較不會拘束~ 有沒有很親切呀?

附帶一提,今天是<強盜王05>的預售日喔 >Q< 請多多指教。

<強盜王05>購買資訊

7.26 金石堂 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

單書79折(簽名版)
金石堂 | ENTER

簽書中

謝謝大家遠道而來,這一場嘉義的朋友很多,看著大家扛了好多書,心裡非常感動Q///Q

簽到了病態系列、強盜王系列和煉妖師系列,以及好幾本的<日蝕之夜>,有點像是名家出版大回顧XDDD 不知不覺都出了這麼多的小說~

感謝一路走來相伴的讀者,默默支持的讀者、新加入的讀者,也都謝謝你>////<

湊熱鬧的振鑫

這一位是振鑫哥哥,雖然是我的場子,不過他蓄勢待發,準備幫大家簽名(咦咦??)

隔壁那位仁兄是丹羽基德同學,很可愛唷,畢業了還特別推薦一堆明日的小說給學校圖書館~~

難怪學弟妹們那麼愛他^+++^

可愛的振鑫哥哥

振鑫哥哥入鏡的照片不少。

 被書海包圍~開心吶

謝謝這位同學-星與月,他的書是用行李箱帶上來的XDD

上一場振鑫哥哥的見面會,他也帶了三十幾本上來,這一場特別加碼!還備了吉他前來現場演奏。

現場很有氣氛喔^^ 超像LIVE演唱餐廳。

 簽名吉他   

這是一萬五的吉他,嚇得我不敢簽…

目前為止簽過最貴的東西了@///@

謝謝星與月演唱了 JJ 與周杰倫的新歌。

以及感謝狄狄奇的照片提供。

這一次活動玩得非常開心^^ 

讀者們拿到的贈品不少,明日工作室還請大家喝飲料、吃蛋糕,真是有吃又有拿呀!!!

期待下次再相會喔,這次放我鴿子的同學,下次記得來喔~

這次沒跟到的同學,也希望下回有機會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