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小說已經創作完畢,慢慢貼上來跟讀者們分享~

這本小說目前還沒有出版社簽約,但願會有神奇的事發生…

覺得好看的話,也請幫我轉貼喔。


第一章 鄉民大反攻
1-1
  「T大學」位於淡水河畔上,之所以要特別介紹它,因為傳說將由男生宿舍開始展開。
  我今年大四,是個延畢了兩年的大學生。千萬別瞧不起我的智商,我絕對不是因為智能不足而延畢,只是考英文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小的意外,才會被迫重修又重修。
  目前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畢業。
  不過在畢業之前,我有更重要的人生功課…

  「《女僕工廠》的遊戲光碟借我。」我用腳踢著床板跟睡在下舖的三腳獸說。這就是我的人生功課,製作一個超性感的女僕。
  這是一間四人房,沒有冷氣只有吱吱嘎嘎叫的電扇,兩個上下舖位的雙層床和四張會搖晃的書桌。
  「在抽屜,你整套拿去,都送你。」三腳獸大方的跟我說。
  「送我?」我受寵若驚的從上舖探頭看他,他一直視之如命的光碟居然要送我,他是頭殼撞到嗎?
  「對啦,送你。」三腳獸不耐煩的又說了一遍,然後一邊翻著手上的電玩雜誌。
  得到他的允諾,我立刻把Ⅰ到Ⅵ版的遊戲光碟搜刮一空。
  然後擠到三腳獸的床上,好奇他在看什麼新的電玩資訊。
  「是Wii喔。」我恍然大悟的點頭,多少痴男怨女都是敗在Wii的腳下。
  「嗯,連『瑜珈』都可以玩欸,科技真是發達,Wii還可以矯正玩家的姿勢,太利害了,唉…」三腳獸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幹嘛,你想買?」我問他。
  「不是,我是在想怎麼沒有性愛教學遊戲,然後指導玩家姿勢。這一定會大賣呀,居然沒有廠商推出!唉…」他含恨的敲打枕頭。
  我早該想到──他就是這種人。

  三腳獸是睡在我下舖的室友,他念的是資工系。上學期被抓到帶女生進男生宿舍洗澡,所以大家都叫他三腳獸。
  聽說教官本來要把他退學,但三腳獸說那女生是因為家裡太窮,已經三個月沒洗過熱水澡,他才會發揮大愛精神讓她進我們浴室。
  教官聽了他的說詞被他感動,當場痛哭流涕,還幫他記了一支嘉獎。

  我對Wii沒有太大興趣,畢竟那是看的見、吃不到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的見也吃的到的女僕工廠。
  我把光碟放進電腦裡,開始進行女僕的調教。
  遊戲剛啟動,我的另一個室友靈媒回來了。
  「哇啊啊啊──」靈媒一關上門就開始吶喊。
  我被他嚇了一跳,手一滑,在鍵盤下了一個錯誤指令,螢幕立刻跳出女僕含淚離去的結束畫面,下面還有一排字:「主人,對不起。」
  拷!又要重玩了。
  「幹嘛鬼吼鬼叫?」我轉頭瞪著靈媒,其實不用問也猜的到他一定是期中考考差了。

  靈媒是個帶塞的傢伙,留著髒髒亂亂的頭髮半遮著眼睛,半夜走在走廊上還會嚇到人。他的綽號也不是浪得虛名,靈媒顧名思義──他常常鬼上身。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剛開始我們都以為他是神經病,不過這種事是寧可信其有,加上他只會在我們面前發作,所以我們沒打119把他送去療養院。

  這兩週是我們學校的期中考週,我們系在上星期就考完了,靈媒念的航太系比較晚考,所以到今天才全部考完。
  我曾經問他幹嘛不去念宗教系,他說,聖經裡寫的天國其實就是外太空,他要建造一艘諾亞方舟帶領人類前往天國,所以必須來念航太系。
  多麼有理想抱負的青年,怎麼可能會是神經病。
  靈媒發完瘋,默默爬回床上,他躲進被子裡喃喃自語:「打你的小人頭,給我六十分…打你的小人手,給我六十分…」
  被我說中了,真的是考差了。

  我不妨礙他打小人,看了一下時間,我最後一個室友泰國佬也差不多考完了。
  剛這麼想,房門就被打開了。
  泰國佬一臉生氣的跑進來,門也沒關就開始霹靂啪啦說一堆:「巴拉巴拉嗶嗶咕咕…」

  泰國佬是泰國來的交換學生,和我們幾個感情都很好,但是說實話──我一直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泰文是種玄妙的語文,每個發音都很像。只有靈媒可以和泰國佬溝通,我懷疑他們是用通靈來作溝通。
  順帶一提,泰國佬是個武術高手,傳言他在故鄉是打泰拳長大的,掛在我們房間裡的那個沙包就是他從泰國帶來的,也因為有他住在我們房間,所以學校裡沒人敢欺負我們。

  「他在說什麼?」三腳獸問我。他也聽不懂泰文。
  「他說…今天考德文的時候,德文老師摸他的奶。」我依據我僅聽的懂的幾個單字,加入我的想像重新組織後作出翻譯。
  「是那個教德文的女老師嗎?」三腳獸聽完我的翻譯,轉頭問泰國佬。
  「巴巴嗶嗶嘟嘟。」泰國佬用力點頭。
  有時候我也懷疑他聽不懂中文。
  「哇──我也想被摸。」三腳獸羨慕的抓了自己的奶幾下。

  「里長伯!你有沒有聽說女生宿舍的人投書給校長,說我們男生宿舍很沒水準,希望把男生宿舍遷出校園的事?」隔壁房的大仔忽然衝進我們房間,打斷了泰國佬的話。
  他口中喊的里長伯就是我。我是男生宿舍的樓長,由於延畢兩年,所以在宿舍的資歷比舍監還長,大家就一制推派我當樓長,負責擔任學生跟校方談判的代表。
  但他們不習慣叫我樓長,喜歡叫我里長伯…
  「消息從哪裡聽來的?」我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這麼大的事情居然沒人通知我。
  「剛剛在女生的BBS板看見的。」大仔說。
  我馬上關掉遊戲畫面,登入T大的BBS站。
  大仔來到我的旁邊,幫我搜尋他剛剛說的那篇文章。
  一下子,我們就看見女生宿舍的樓長發表的文章。標題開門見山的寫:「廢除男生宿舍!維護校譽!」
  哇,好激烈的言辭,到底我們哪裡得罪女生宿舍了?
  三腳獸、靈媒已經圍到我的後面,就連看不懂中文的泰國佬也擠了過來。
  文章裡是女生宿舍的指控,總共列了我們三大罪名。

  「第一大罪:偷窺女生宿舍,下流無恥。」
  真是冤枉,居然用偷窺來說我們。
  男、女宿舍就像牛郎和織女,隔著中庭的花圃相望,只要透過窗戶就可以看見彼此宿舍的情況。又不是我們故意要看!既然怕我們看,幹嘛不拉窗簾。

  「第二大罪:在花圃尿尿,妨礙風化。」
  關於這項罪名我也要申冤。
  尿尿又沒蹓鳥,尿尿也犯法嗎?佛洛依德都有說過:「人不尿尿枉為人。」我就不信她們女生不尿尿,而且我們也沒霸佔花圃,她們也可以在花圃尿尿呀。

  「第三大罪:在宿舍發出淫盪叫聲,破壞安寧。」
  什麼是淫盪叫聲?這指控的範圍也太大了。
  下意識,我轉頭看向泰國佬,女生說的叫聲該不會是他練拳時的喔喔叫吧?
  拷,女生怎麼不說她們在宿舍唱卡拉OK製造噪音。

  「里長伯,如果學校真的要把我們趕出宿舍怎麼辦?」隔壁房的大仔問我。
  我想了一下,事情真有這麼嚴重嗎?
  「龜哩龜哩。」泰國佬好像也很煩惱的搖搖我的肩膀。
  「里長伯,你要不要去探一下學校的反應。」三腳獸提出他的建議。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我看向靈媒,希望他也能提供一點想法。
  「要我用稻草人扎針法,讓女生宿舍的樓長砍了這篇文章嗎?」靈媒問我。
  「不用。」我謝絕了他的好意,同時告訴自己不要冀望帶塞的人會有好辦法。

  不一會兒,BBS便傳來一則短訊:「里長伯,你快去看女生板。」
  我剛要回覆這位路人,又一則新的短訊傳來:「里長伯,我們會不會被廢舍?」
  看樣子消息已經擴散到整個男生宿舍了。
  短訊如海潮一樣襲來,炸的我們幾個眼花瞭亂。

  「好吧,我們一定要在這件事情鬧大之前處理好。」我拿出樓長的魄力,現在能解救男生宿舍的唯一人選只有我了。
  大家如同看見救星一般投來閃亮的眼神。
  「里長伯,你想到方法了?」三腳獸問我,「是不是要使出美男計,我願意犧牲我的身體。女生宿舍大約有一百人,我一天可以來個十次…這樣只要花十天,我就可以收服她們的心。」
  「喔喔噗哩噗哩。」泰國佬也加入對話,並且拍著自己的胸口。
  「他說什麼?」三腳獸問我。
  「他說…他一天也可以來個七次,你們兩個合作的話,五天就可以搞定所有女生了。」我又一次昧著良心作翻譯。
  「真的嗎?」隔壁房的大仔懷疑的看著我,然後又問靈媒:「泰國佬真的是這個意思嗎?」
  「他的意思是他可以以一擋百,去單挑女生宿舍的樓主。」靈媒說出和我完全不同的解釋。
  「咳。」我清了清喉嚨化解眼前的尷尬。
  「里長伯,你還沒說出你的方法。」大仔好心的幫我拉回焦點。
  「很簡單,女生宿舍擺明是不爽我們那三項罪名,大不了我們改善就是了,幹嘛一定要我們出校園。」我說。
  他們覺得有道理的點頭。
  看他們沒有異議,我繼續提出我的看法。
  「首先,我們男生宿舍要團結。既然她們認為隱私被我們偷窺不公平,我們也讓她們偷窺不就好了,這樣很公平吧,一定可以讓她們減低一半的怒氣。」
  「不愧是里長伯。呼,我的貞操平安了。」三腳獸拉開褲子看著自己的鳥傻笑。
  「三腳獸,先別高興。」我拍拍三腳獸的肩膀,然後附在他耳朵旁邊說了幾句。
  「要這麼猛嗎?」他聽完嚇的退了一步,瞪大了眼睛看我。
  「為了男生宿舍的安危,我們只能這樣做。」我聳聳肩膀,其實我的犧牲何嘗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