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雙》(愛情??也許帶點搞笑)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第二章 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站在冰箱前面痴痴的等著,良久,我才打開冰箱門取出一瓶鋁鉑包,手掌用力一按,鋁鉑包即刻發出啪啦啪啦的冰塊碎響。連飲料都結冰了,看來大嬸是真的不行了。
  把妳凍昏,這下就不能再回手了吧…哈哈,妳只能任憑我處置了。我一面在心裡竊笑,一面繞到冰箱後頭把機車大鎖拔下。
  打開冰箱後門的瞬間,一片白霧呼的竄出。好冷,我搓了搓手臂浮起的雞皮疙瘩,瞇著眼睛尋找大嬸的蹤跡,片刻,就在角落的紙箱堆中發現她。
  大嬸縮成一團,嘴唇發紫的上下打顫,完全失去行動力的癱軟在地。
  沒想到她也有這一天,世事難料。

  在冰箱內發現凍暈的店長該怎麼辦?
  一、加入熱水沖泡店長三分鐘。
  二、把店長放進微波爐裡按1。
  全錯!正確答案是──脫光店長的衣服,拿走合約書。

  我解著店長的衣服扣子,別說店長很委屈,我也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為什麼要解一個老女人的扣子?!

  「你在幹嘛?」一道聲音忽然插入我與大嬸之間。
  這聲驚呼差點把我嚇死,我陡然一跳,躍離大嬸數步之外。但見大嬸依然昏迷,我才發覺聲音是由後頭傳來的。
  是阿梅。她穿著小太陽的制服,眼神不解的在我和大嬸身上來回穿梭。
  糟,我都忘了她十點會來換班。

  脫店長衣服時,被其他店員發現該怎麼辦?
  一、殺她滅口。
  二、邀她幫忙脫。
  三、連她一起脫。
  我是很想選三啦,可惜我是個正人君子,做不出這種齷齰無恥的事情。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武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如果阿梅懂我,自然能體會我詩中的意思。我吟著詩,一邊從她身邊閃出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