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明日名家出版目錄

4月12日
《八百鬼01  影魅之石》振鑫
《強盜王01  暴走修羅》柚臻

4月3

 

《臍帶【病態之一】》

柚臻◎著 | 毅峰◎封面繪圖
初版日期:2012.4.3 | 售價:220元


簽名會活動

明日工作室 龍雲╳柚臻 聯合簽名會
▲時間:4.01號(日)14:00-15:30
▲地點:【墊腳石】台中旗艦門市|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


特色

逼進 難以忽視的變態角落
暢銷小說作家 全新打造 驚悚系列「病態三部曲」

「殺吧,殺了他就不用再受苦了,殺了他……殺吧……」

病態之一    臍帶
病態之二    泥淖
病態之三    病人

簡介

再也不會有人介入我們之間了……

每當他殺了人,就會吻他的額頭告訴他:
「對,你做得很好。」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

班上那名不跟人多說一句話的清秀男孩
竟邀請同學到他鄉下的家中做調查
其實還有另一個人隨行
只是,沒人看得見……

購買資訊

3.30 金石堂網路書局 開放預購


79折 |加碼贈簽名海報(海報為原先書中所附那張加上簽名喔!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593299&lid=se008&actid=wise


4.3
全面上市資訊

全省書局、網路書店、7-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
(超商皆為選店上架,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請多見諒)


創作者簡介

柚臻

2010年由美女作家晉升成人妻作家,感覺身價下跌不少,

希望能從銷量取償,就看老公旺不旺妻了……

出版作品:《荒村古宅》、《鬼敲門》、《食骨庵》等,共計十餘部作品,目標突破百部!

歡迎到我的FB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3golden


試閱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0477296

作者自序

從明日便利書躍升到大本書的病態系列舞台,當時這個提案是由我主動向合作已久的咪主編所提出。

交出企畫案後,我與咪主編開會不下十次,雙方都很認真在研究病態系列的走向與內容要如何與我所寫過的便利書作出區隔。

撰寫這個系列的難度不止在於要寫出一本好看的作品,更難得是要讓舊讀者覺得值得,並能從書中感受到震驚的情緒;也要讓新讀者可以從這本書認識柚臻、認識明日工作室的名家作品。

它和便利書究竟有什麼不同?肯定會有讀者這麼問我:「柚臻,看起來和一般驚悚小說差不多呀,它和便利書不一樣嗎?」

就透過序來談談它的不一樣點吧。

病態系列共有三本,都是獨立創作,中心思想是「扭曲的人性」,當人性被扭曲時,能作出怎樣的事情?而扭曲的人性又是如何誕生的。

病態系列著重在角色的心理層面,不是單純的殺戮、犯罪,同時也結合了心理的深入探討,想要透過這樣的書,將每一椿犯罪事由都作個深層剖析。

第一位試閱讀者振鑫看完時,嘆了口氣說道:「病態真的很病態,這系列名取得太精僻。我都不知道該代入受害者還是加害者的角度…不曉得該同情誰。」

記得小時候,爸爸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我記了好久,他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而病態系列,也把這樣一句話發揮出來,究竟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還是「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可惡和可憐在某個層面上,有牢不可分的因果關係,以至於不知道該同情主角還是憎恨主角。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人性當然是更多元。三本書寫不完人性,它只是黑暗的冰山一角,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的作品。

臍帶的書名是我想了很久,所激盪出來的,怎樣的詞彙最能表達出「羈絆」,我想,大概就是從生命起源便有的臍帶吧。

《臍帶》所描寫的是家單親小孩的故事。

一直以家暴施虐者現身的父親,扭曲的人性背後揹負怎樣的辛酸痛苦;深愛孩子導致角色錯亂的母親,灌溉出的孩子會是怎樣的性格;只能依賴母親而生的小孩,卻漸漸習慣不幸。

主角是個在狗籠中長大小孩…接下來的劇情,就由讀者們去探索吧,我相信一樣的文字,能讓不同讀者得到不同感受。

這個系列以社會案件作出延伸,站在與主角一樣的交叉點時,希望讀者們在已預知的結局前能停下腳步,走向另一條不同於主角的人生。

祝福每一位讀者,都是光明圓滿。

PS.病態三部曲,每本皆可獨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