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小劇場】

柚臻:很多讀者想買名家系列,可是附近的便利店沒有上架,家裡又離書局太遠,該怎麼辦呢?

振鑫:可以先從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然後再去家裡附近的便利店取貨。

柚臻:可是他們沒有信用卡,怎麼付款?

振鑫:取貨時,一併在便利店結帳就行囉~~

柚臻:這麼方便~>Q< 快教教我

振鑫:請看下圖!噹啦啦~

(柚臻:為什麼是我在抓圖說明? 振鑫:因為我《八百鬼03》快寫不完了)

 

總之…請先上金石堂網路書店,用奇摩搜尋就找的到了^^

然後找到你想買的書,以《煉妖師06》作為範例。

步驟1 

 

看完步驟一、二,就會轉換到第二頁…

接下來是步驟三~~

柚臻:啊,我點成兩下了>Q<

振鑫:買錯數量的,請別擔心~~步驟三可以修改~~

 步驟3

 

步驟3無誤之後,把同一頁面捲到最下面…

然後你會發現…

柚臻:哇勒,我沒會員呀

振鑫:用我的(汗)

 

 步驟4

 

順利登入會員後,

就會看見頁面變成這樣…

振鑫:住國外的,請不要選國內呐~

 

 步驟5

 

點完「國內」後,畫面會再轉跳到下面…

柚臻:好愛跳~

振鑫:這不是重點= =

 

步驟6 

 

柚臻:那重點是什麼?

振鑫:重點是步驟七呀!請把畫面往下拉,就會看見頁面最底有步驟七

(不小心就會忘了我們在教學)

 

步驟7 

 

柚臻:隔壁在唱命運的吉他ㄟ

振鑫:不要離題。

柚臻:我家的隔音真的不太好~

振鑫:莫非妳想跟隔壁的點歌?

柚臻:你聽~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振鑫:喔!是怪獸要出來了。

柚臻:是重點要來了!

 

步驟8 

 

振鑫:步驟8的地方,記得選擇你家最近的那間店喔!

柚臻:原來你還記得~

振鑫:兩人一起忘了就完蛋了。

 

步驟9 

 

振鑫、柚臻:步驟10也同樣不可忘記呀~~~

振鑫、柚臻:最後別忘了按下步驟11的【下一步】唷!

 

最後一步  

 

今天的教學劇場,感謝您的支持~~

柚臻:別忘了四月十二日上市的《強盜王》系列唷

振鑫:還有《八百鬼》系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