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大反攻》全書完結
第五章 後記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不瞞你說,寫後記是為了湊字數,當然也是為了滿足讀者的好奇心。
  撤出宿舍之後,校長果然派人來拷問我們,但是我們上下一條心,一律回答損壞是那次颱風造成的,還差點讓我們被淹在土石流裡。但是我們不會控訴學校枉顧人命,畢竟我們都是T大的好學生。
  所謂──生為T大人,死為T大魂!

  教官不久就出院了,不過他還是不記得被石頭砸到的過程。真是可喜可賀,有些回憶還是不要記得太清楚會比較快樂。

  泰國佬順利畢業了,有星探看中他的舞台才能,把他挖角去擔任天鵝湖的主角。沒想到真的一炮而紅,他現在已經知名的舞台劇演員。
  我還是那句話:「賣笑不賣身呀,保重、保重。」
  「哇哇啦嗶。」泰國佬直到目前為止,仍然無法說出讓人聽懂的中文。
  靈媒理所當然也被挖角了,工作內容是擔任泰國佬的專用翻譯。

  大仔則是趁著寒假的空檔,前往巷口賣豆漿的那邊打工。我不由得為豆漿伯捏了把冷汗,希望他不會在活到七十歲的此時,還失去他的貞操。

  書呆同學是最了不起的一位,他真的蓋了一座核電廠,但卻因為阿扁上任,決定廢棄核電廠…

  而我…
  事實證明,我的延畢不是男生宿舍的風水不好,因為我又延畢了。
  雖然一般同學只能延畢兩年,不過教官非常仁慈的再給我一次機會。
  「畢竟你是考十二分進來的,再加油一下,今年一定可以畢業。」他的大恩大德,我永遠也忘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