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談判大會4-5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作者:柚臻


  經過這次的聯誼餐會,男生和女生徹底絕裂了,男女之間的友情真是不堪一擊。
  我們在BBS上被炮轟成吃軟飯的男生,不過無所謂啦,反正她們都要搬了。

  「我們贏了。」書呆同學感動的擦著眼淚。
  「嗯,我們可以一直住在男生宿舍了。」大仔也很感動,他擤著鼻涕說。
  「你們…真的覺得幸福嗎?」我問他們。
  「什麼意思?」他們不解的反問我。
  「住在這棟危樓裡,你們覺得幸福嗎?」我又問了一次。
  大家低頭不語了。
  看他們的表情,我已經明白了他們的想法。
  我拿出當時大家一起簽的毒龍鑽契約,用打火機燒了它。
  「里長伯…」靈媒驚訝的看著我。
  「我去問過那家新的宿舍了,我們明天就搬過去吧。我想過了,與其維修這裡,我們不如搬新家。」我向大家宣佈我的想法。
  「里長伯!」靈媒哭的更加激動,抱著我久久不能自己。
  「好孩子。」我摸摸他的頭髮,很高興我的決定能讓大家幸福。

  「大家動作要快,要在校方追究這些損失之前,逃出這裡!」我的命令一下,大家即刻開始打包行李。
  我們花不到半天的時間,撤出宿舍。

  再見了,陪伴我六年的宿舍。其實我曾經懷疑過你,是不是因為你的風水不好,我才會延畢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