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雙》(愛情??也許帶點搞笑)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第二章 高手高手高高手

  B計劃開始──

  就在我摸向收銀機下頭,準備取出秘密武器時,大嬸忽地一個轉頭,直直的往我瞪來!
  完了,該不會被發現了?我的手指一軟,武器又掉回收銀機下頭。
  「有殺氣。」大嬸轉動雷達般的眼珠掃視我全身。
  我一動也不敢動的任憑她用眼神強姦,全身的汗毛因恐懼而豎起,我可以感覺到這些毛正舉著白旗喊投降啊,此時的我真恨不得自己是隻沒毛的白虎,這樣就不用受汗毛倒豎的恐懼了。心臟從忽快轉為緩慢,而它就快停了…
  我們就這樣足足僵持了五分鐘,大嬸終於摸摸肚子,轉身往廁所去。
  嚇死我了,我揉揉虛弱的心臟,為它施行CPR急救,好一會兒它才恢復元氣。

  我把掉落的秘密武器撿起來,這是我從網路拍賣上競標得來的戰利品,本來打算留在必要時刻才拿出來用,現在卻要浪費給大嬸了。想當初,我三天三夜不睡覺守在電腦前,就怕在結標時有人喊出更高的價位。
  不過,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至少它現在能幫我奪回合約書。
  我握著「淫盪琵琶小喇叭」加強版的「淫盪琵琶大喇叭」,心裡仍然感到一絲惆悵,當我發現網路上有這款好東西時,催情聖品「我愛一條柴」早就銷售一空,被賣家掛上絕版吊牌。而這件事,至今仍是我心中永遠的憾恨。
  但是,已經沒關係了,不管是「我愛一條柴」或「淫盪琵琶大喇叭」,反正都是要用在大嬸身上的…所以沒差別了。
  我的預想如下──衝到廁所門口,用我的黃金右腳踢飛門板,再把「淫盪喇叭大琵琶」向大嬸臉上瘋狂的亂倒,接著趁她藥效發作、神智不清之時,一腳把她踹入馬桶,再搶過合約書燒毀,這真是太瘋狂了!
  沒錯,這就是斯巴達!
  真是天衣無隙的B計劃,比忍者龜可靠的多。雖然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也有些霸王硬上弓…

  我緊握著手中的小瓷瓶,一步一步靠向倉庫旁邊的員工專用廁所。相對的,我也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壓從廁所擴散出,逼迫著我退後。
  天呀,這股邪惡的磁場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大嬸一邊撇條、一邊發功?她八成是平日虧心事做太多,所以連撇條都怕被仇人暗算。
  我繼續前進,眼見目的地和我只差五十步的距離,卻像咫尺天涯般遙遠,無論我如何努力就是搆不到那扇門。隨著步伐的拉近,邪惡的力量越加強烈,我的體力與意志漸漸被侵蝕。
  我彷彿是受困在沙漠中的旅客,已然無力和炙烈無情的太陽搏鬥。兩膝的膝蓋一軟,我跪倒在地…
  雙眼朦朧之際,我悟出了生命的真相──是臭,太臭了…
  我最終還是被舖捲而來的邪惡臭氣給醺昏。
  …
  B計劃──失敗中的失敗,裡頭還有坨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