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地下室
類型:靈異恐怖
上市日期:2009-7-22
販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簡介:

入住的房客接二連三的消失,宿舍內那一道無法開啟的房門,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駭人的秘密?
現在,又有新的房客上門……
眼珠子一轉,我看向了房門口,這個不經意的動作,赫然讓我瞄見一道隱約的黑影,它就站在門口,模糊的站在那裡!
是跟著我上樓梯的東西。我的頭皮倏地發麻,眼睛無法挪開的看著黑影,怎麼會…
我是從哪裡惹來的這種東西?
透明的黑影出現在房門口,全身只是一片的焦黑顏色,就像是飄浮在半空中的影子,而從它的輪廊看來,可以猜測的出它也在注視著我!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只覺呼吸頓時變得困難。

鬼,是鬼…


目錄:

第一章 地下室

第二章 黑影

第三章 鬼跡

第四章 失蹤

第五章 鑰匙

【附錄 城市怪談】 龍雲─《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