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解診所》

 

第五章 處決


5-3

  林醫生最後沒被救活,當時的那一刀完全割斷了動脈,他幾乎是當時死亡。


  我也因為那次的事件,足足有一年的時間不敢回去鄉下的爺爺奶奶家。


  事件爆發的時候,鎮上的居民都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林醫生真的是殺人魔,所幸的是,鎮上的居民都沒有受到他的毒害,但也就是因此,所以他殺人的秘密一直沒有曝光。


  當我再次踏回梨安鎮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後了…


  回想當初的可怕經歷,到今天還是會從惡夢中驚醒。


  但我仍然想看一看,那時候診所變成了什麼模樣。聽爺爺奶奶說,自從林醫生死後,診所就變成了荒廢的空屋,不止小孩子、就連大人們也不敢輕意靠近。


  鎮長還為了平息鎮民的恐慌,而請來法師辦超渡法會…


  我又來到了診所外面。


  如同爺爺所說,這裡真的變成了廢墟。


  看著二樓的窗戶,我卻看見了…林醫生正在對我招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