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獵殺》第一集 終曲(完結)
作者:柚臻

 

  克哲走過一處堤岸的告示牌,隨手撕下上頭的通緝令。

  那是他的照片,拍得很好看。研究院隨意安插了一個罪名給他,現在的他成了十大通緝要犯。

  他揉爛了通緝令,將紙團拋進海裡。

  海的波浪回應似地放大,一會兒,一顆巨大的蛇頭浮出水面,鍋底大的眼珠子盯著克哲不放。

  克哲看著手錶,冷淡地表示:「真準時。」

  SA咧嘴一笑,發出低啞的聲音:「還沒結束對你的通緝?」

  「嗯,我裝死的功力沒你厲害。」克哲走向SA,從SA的嘴裡接過一袋東西。他打開來看,笑了。

  「這次是死靈嗎?」他的眼前滿滿一袋都是荒島上的菇類。

  「下次我們來製造獸人吧。」SA笑著回答。

  SA回憶起之前在培育池裡渡過的日子。透過研究員的對話,他知道,研究團隊以為他沒有智能和記憶了,既然大家以為他變成了猛獸,他乾脆將計就計地遂了大家的心意,配合演戲。

  克哲點點頭,起身要走:「好,我這邊也會繼續進行散播還有串連戰力的聯絡事宜,很快的……我們就有同伴了。研究室能殺我們,是因為我們是少數的異類,現在我要反客為主,看他們能不能殺盡越來越多的異類。屆時,我讓他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少數還是多數!」

 

 

  回收行動如火如荼地展開,修羅三人組意外成為Monster部隊的紅牌。大周、小周和光仔以皮粗肉厚打不死聞名於國防部,總是在探察行動中,以前鋒角色出場。

  一名軍官將無線對講機遞給大周。大周熟練地戴上耳機,並把麥克風對準嘴巴,不由得感慨科學日新月異,想當初他還在玩香腸機,而現在的無線電已經發展成一副藍芽耳機就能搞定。

  軍官指著一戶公寓大門表示:「住在裡面的御宅族是個大學生,兩個月沒到學校了,靠著在網路上接外包工作維生,出門總是遮遮掩掩。他沒去過醫院看診,所以無法確定他是不是蛻變的『野武士』,不過,根據剛剛傳來的線報,我們認為是野武士的機會極大,所以決定由你們三人進去探察情況。」

  修羅三人組點頭,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軍官輕輕彈指,後頭一名工人打扮的中年人立刻上前,拿著兩根鐵絲在門把上弄來弄去,一會兒,喀嚓一聲,門開了。

  修羅三人組動作笨拙地靠近門邊,吱吱喳喳說了一堆,最後由光仔先閃進門縫裡。

  入屋後,光仔伸手招了招,其他兩人才跟著入內。

  門關上了,裡頭情況不明。

 

  屋內是一房一廳的設計,修羅三人組站在堆滿雜物的客廳,他們可以看見臥室裡頭有台電視機,正一閃一閃播著畫面,音量很小,隱約可以聽見喇叭傳來:「啊……快……」

 

  半小時過去,外頭的人等得不耐煩,附耳偷聽裡頭,裡面悄無聲息。

  「你們還好嗎?」軍官透過藍芽耳機聯絡,他擔心修羅三人組遭受暗算。

  「沒、沒事。」大周喘著氣回答,聽聲音彷彿跑了幾百公里的馬拉松。

  「要我們進去嗎?」軍官緊張了,以為三人正陷入混戰中,才會累成這副聲音。

  「不……不要進來。」大周說。

  軍官聞言,心頭猛地一顫,升起了警戒心。他懷疑三人被挾持住了!念頭一起,他立刻下令:「衝!」

  一隊人馬登時破門闖入!

  只見客廳裡頭漫天沙塵,半啟的臥室門縫傳來AV女優的淫靡聲音:「啊--討厭!」

  軍官愣在當場。

  一名士兵用槍管推開臥室門板,裡頭竟有四隻光溜溜的修羅。由於他們四人背對著房門,一時之間也分不清楚誰是誰。

  軍官見房裡沒有危險,問道:「怎麼回事?」

  大周氣喘吁吁,手裡不知在忙著什麼,低著頭說:「在剉皮。」

  「剉皮?」軍官靠近一看,四隻修羅們手上正拿著挫刀,對著電視中的AV女優磨著自己陰莖上的硬角質,剉下滿天的灰塵……

 

  軍隊在確定大學生的身分後,立刻派人將他押往研究室。修羅三人組又完成了一件工作,他們開心地搭上另一輛車子,手上各握著一把剉刀,期待雞雞再度復活,能有變成雄鷹的那一天。

 

  軍官留下處理善後,他在全是「雞皮」的房裡,下意識地拿出手帕摀住口鼻。

  「叮!」臥室裡的電腦發出聲音,是大學生的MSN響了。

  軍官好奇地走近,低頭看向螢幕……

  白色的對話框中尚留著之前的對話紀錄。

 

  硬雞雞:我最近都靠接外包case過活,泡麵很便宜,生活還不成問題。你收集到草莓牛奶的最新兩部片子了嗎?

  最愛安室:還差一部,殘念 >_< 

  最愛安室:你的鳥還是沒感覺嗎?

  硬雞雞:嗯,沒辦法勃起,我等一下用剉刀試試,看能不能把角質磨掉 Orz

  最愛安室:那你忙吧,我晚一點要和隼見面。對了,論壇那邊有消息說,國防部正在進行撲滅行動,你自己小心一點。

  硬雞雞:知道了,大蝦也被抓了……他向我借的限量版ZZ鋼彈模型還沒還我

  最愛安室:拿不回來了吧,節哀順變~

  硬雞雞:我要哭:(

  最愛安室:我幫你問隼,看有沒有辦法讓雞雞變軟

  硬雞雞:那我先剉皮了,等你消息

  (剛剛 最愛安室 傳送來電震動!)

  最愛安室:我回來了……

 

  軍官的手指搭上鍵盤,他決定套套對方的話,到底他們指的是什麼論壇?究竟他們口中的隼又是誰?

  國防部怎麼也沒料到,這群「野武士」已經秘密地聚集在一起。雖然整個社會的表面依舊平靜,但是御宅族底下的活動早已波濤洶湧,悄悄地串連起一股難以想像的強大能量,隨時準備怒火燎原,和國軍的Monster部隊一決高下!

 

 

 

 

                 敬請期待《大獵殺2》──御宅の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