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屍蹤》已經三個月沒在明日出書了~請大家支持喔!!
作者:柚臻

出版日期: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陌生的簡訊,千萬不要回……

無間系列暢銷作家 柚臻
「零距離恐懼」新作!

流傳在宿舍的失蹤傳說   原來是怨魂設局的死亡遊戲!

「嘻嘻,你們,也想和我玩遊戲嗎?」
當你收到這則鬼傳來的短消息,遊戲就開始了。

「第一個提示:冰涼、陰影、令人窒息的地獄。嘻嘻…」
你必須依照訊息裡的線索,找出「她」在哪裡。

七天之內,如果找不到……
「今晚是最後一天,既然你找不到我,我就去找你了,嘻嘻…」

你就會死得讓所有人都找不到!

天花板滲水,滴下的雨水在地面留下了水漬。
一股惡臭鑽進我的鼻孔,我反射性的摀住口鼻,這股味道讓我感到不舒服,就像大雄所形容的…死老鼠。
我的身子一顫,驚恐的看著天花板上的水漬,深褐色的痕跡越看越像是一具人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籍目錄:

  第一章 遊戲開始
  第二章 七日期限
  第三章 第二條線索
  第四章 最後通緝
  第五章 血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