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吊鬼室》
作者:柚臻

出版日期:2011/2/2
上市地點:全省7-11


這次,住在這間宿舍的人,
都得
•小•心•了──

無間系列暢銷作家 柚臻
繼【鬼影實錄】後,又一精采系列,【鬼舍異談】強力上檔

這裡是男生宿舍 23A號室。
網路上流傳一個謠言,只要對著這間房許願,就可以達成心願。

我是這間宿舍的舍監,負責看管這間宿舍,
這間宿舍裡頭,有許多故事。
當然,其中很多是假的,不過,也有真的喔!

有些事,是絕對的秘密。比如說,那些達成心願的人們後來……

忽地一道聲音傳來,「你不是想……」
我轉頭,看見他的臉已經腐爛了大半,眼珠子凸出,發爛的皮肉有蛆蟲在蠕動著,他用詭笑的聲音說道:「你不是想……看我的臉嗎?」

「啊──!」我大叫一聲,隨即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我不敢看他,但是他的聲音卻在我的耳邊不停迴盪著:
「你不是想看我的臉嗎?你不是想看我的臉嗎?你不是想……看我的臉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籍目錄:


  第一章 鬼宿舍
  第二章 自殺
  第三章 封鎖的房間
  第四章 擴散
  第五章 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