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下雨,老振又要上班
本來以為不會慶祝的~ 都老夫老妻了Q_Q 浪漫細胞會隨著時間衰弱

早上特地起床陪老振吃了一個早餐,
老振上班前說: 在床頭櫃的中間,打開的下面那一層(好隱密喔,私房錢也都藏這嗎??),裡面有情人節禮物喔!!

我馬上跟他說: bye~ 你快去上班,我去拆禮物囉~
帶著雀躍的心情去房間搜出我的禮物,然後一看~~


咦,怎麼有兩個?

莫非…
振鑫知道我沒買他的,所以他自己先買了?
裡面包了什麼呢?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沒有啦~ 下面就貼一下照片,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原來是減肥剋星的巧克力!!! >0< 雖然很應景,但是我好害怕呀~~
我和振鑫都發福了,這一盒、這一盒…可以等到明年吃嗎??

另一個讓我大驚喜!!
它不就是我每次去機場,都會痴痴望著、卻買不下手的dior 香水嗎 >0<
因為家裡那瓶還沒用完(兩年前的生日禮物..)
所以不敢再買新的,但是我好喜歡它(的廣告),每次去機場都會去聞一聞~~然後依依不捨的跟它say goodbye
沒想到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
謝謝老振



讓我來給它一個大特寫吧!

以及巧克力圖…



晚點要出發,去給振鑫買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