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書展的興奮情緒還沒有退燒,於是約了幾個作家朋友一起去喝酒~
我們選擇了在捷運芝山站旁的CLUB 49,可惜D51因為重感冒所以沒來,不然陣容更堅強、八卦聊更多XD

米鴨和我一樣隨身帶相機,應該也是為了PO文和讀者們分享吧^^
拿相機的是米鴨,坐隔壁的是龍雲~~還是一樣有份量的龍雲~~

昨晚開始下雨,讓我好緊張,擔心他們會放我鴿子,幸好大家都很準時。



這就是我們家的龍大哥!聽說他已經金盆洗手了。



這是米鴨啦,近照有沒有更帥一點呀?




我和言紡也要拍一張,她好美喔!
左邊的女大生就是言紡,我是右邊的爆牙妹
昨天拍出來的照片…我都變單眼皮了XD



老振是事後才加入的,他要上班嘛
加班到了九點,才慢慢的走進來~~

龍雲點了一杯長島冰茶,又喝了一個芒果奇摩吉,他是好酒量的男人
鴨和我都喝了一杯環遊世界,酒精滿濃的、又很大杯~我們都有點暈暈了= =
振鑫很晚才來,他叫了很像果汁的芒果奇摩吉~後來龍雲覺得好像很好喝,也叫了一杯(因為老振不想和他共同喝一杯XD,其實我不在意,真的 ^^" 你們可以共飲一杯)
言紡點了夏夜~ 很像芒果冰沙,很香濃的芒果味,因為言紡有門禁,所以十點多就離開囉>0<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她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