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結婚一年了,四月二三是我和老振的結婚紀念日,不過剛好是星期六~ 出門慶祝的話會人山人海的,由於我們兩個都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加上平常日中午的餐點通常會比較便宜 ^^
抱著貪小便宜+不想人擠人的心態,我們提早了一天慶祝結婚紀念日!!

日期:2011年4月23日中午
與會人士:

  男主角-老振
  女主角-閃亮柚子
  電燈泡-柚子媽(這次不是柚子妹了XD,她在段考所以不克參加)

地點:溫德餐廳總店-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會選擇溫德餐廳主要是因為小妹大力的推薦!!
餐廳是德國人開的喔,所以口味"聽說"很道地,我和老振都沒去過德國,所以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道地XD
本來想去另一家餐廳,可是我們都沒吃過德國菜,看了網路評價溫德又超優,因此決定前往一試 ^^ 就當作探險吧~
上面的圖是溫德的前庭,非常的美,許多客人都選擇坐在外面,不過柚子很怕熱 = = 所以還是想坐在有冷氣的室內。


這是有名的歐洲鄉村麵包,標榜超健康,後來證明…不太符合亞洲人的口味 Q_Q
我和柚子媽都不喜歡硬硬又乾乾的麵包,只拿了三片,三個人卻吃不完。
不過,應該是國情問題啦~ 我看見很多外國客人很喜歡吃
溫德有很多外國人來喔
雖然是平常日的中午,卻是大爆滿,幸好我們三個有提早去~加上又有預約



我吃完了一輪自助吧,才發現自己忘了拍照
那一碗是蔬菜蕃茄湯,我和媽媽都覺得太酸囉,兩人半碗都喝不完
老振卻很喜歡,一口氣喝了四碗
柚子媽直誇女婿真好養


最開心的就是老振了,滿滿一盤的自助吧食物,煙薰鮭魚不知道吃了多少片= =
我和柚子媽都不喜歡冷冷的食物,
但是溫德的自助吧只有冷食和一鍋熱的蕃茄湯,並沒有其他自助餐的熱炒 ~其實我和柚子媽滿失望的
想去溫德用餐的人,要先查清楚喔,晚上不供應自助吧(溫德的自助吧雖然沒什麼熱食,但是冷食很精緻,值得夏天來一吃,會滿開胃的)
溫德的規定挺複雜的,平常中午沒有套餐,只要假日中午才提供套餐,平常中午有自助吧,晚上則是沒有…我第一次去,所以也記不太清楚,大家想去的話,記得先電話問清楚才不會敗興而歸
平常日的話,建議吃自助吧就好了,一個人是三百多,要加服務費,有點主菜的話,自助吧則是兩百多/位



振鑫很喜歡異國料理,所以吃的眉開眼笑,居然還給我裝可愛!
請看他的盤子,粉紅色的就是煙醺鮭魚~
自助吧提供的冷食有很多是火腿、德國香腸、臘腸、煙醺製品~ 我和柚子媽覺得太酸太鹹= = 兩個人都很困擾~
不過德國是天寒地凍的地方,所以可以想像這是他們的民族食物,對於喜歡少鹹的輕食族,應該會無法適應德國料理吧
老振說:因為德國菜要配黑啤酒呀,所以我們在吃的應該是下酒菜XD
說實話,真的很適合下酒啦


把裡面的牛排和德國香腸吃了才想到要拍= =
別看這一鍋,它可是要九百多元的~ 兩人份的縱合碳烤鍋,因為太酸太鹹,所以我和柚子媽吃不下,
後來包回家,柚子妹吃的好開心,她說這就是極品!她愛德國料理~所以口味是很見人見智的~
像老振也很喜歡Orz



這裡的德國豬腳要特別介紹一下,皮很酥喔,肉也不會硬,如同各位所見,也是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它因為太有名了,所以不預定的話,很難吃到它~
小妹上次晚餐時間去,就沒吃到它,所以老振在定位時特別也訂了一根豬腳
這一盤也六百多,量超多,可以兩個人一起吃沒問題~不過我們三人都不喜歡>//< 因為肉肉沒有味道,下面的酸菜又太酸
我和柚子媽還在說:嘴巴好鹹、肚子好酸,德國菜都來就是又酸又鹹,難怪人家說要配啤酒,太傷肝傷腎了
柚子媽還口誤說:真傷"ㄍㄣˇ"(胗)
我說:媽,人類沒有胗啦,雞和鴨才有
老振說:這才能突顯菜真的很鹹,所以連沒有的胗都傷到了


冷盤還有茄子,我沒到這個
以及韭菜蟹肉棒,我只吃了蟹肉棒XD
點自助吧會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但是只限同一口味的續,請點清淡的飲料,不然又酸又鹹又甜…真的會暈倒







前往溫德不要忘記它的甜點喔,自助吧的甜點超好吃的,就連平常不太碰甜點的老振也喜歡,旁邊的杏仁片和葵瓜子好像鴿子飼料,忍不住拍一下~

這一餐三個人吃,主菜加上一人兩百多的自助吧費用,再加服務費,總共花了兩千七百多元…
感想嘛,沒吃過的可以吃一次看看,就當作體會人生~ 口味這種東西依人而異,老振、柚子妹就很喜歡;我和柚子媽就不能接受…
總之昨天玩的很開心 ^^

(柚子爸在家睡覺,睡到下午三點還不起床,所以就沒有跟著一起去了,幸好沒去XD 不然一定會碎碎念說不合他的胃口)
老振說:你這樣寫食記,會被打吧 = = 感覺都不可口了
柚子:不要打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