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天氣晴

從兩個星期前就開始邀約朋友們一起聚餐,沒想到天氣倏地又變冷了
約了大家喝啤酒真是錯誤的選擇呀O_O 只能說~ 春天你那ㄟ蝦捏冷?

由於和大家約了七點半在乾杯門口見面,我就和小妹茜茜六點就去逛逛街,然後裝優雅的到光點咖啡先吃了一份晚餐。


以下是拖油瓶一號登場~~茜吃了我三百多的套餐,光點咖啡的餐點很棒,每客都是三百 ^^ 擺盤的很美觀,有沙拉、主食和飲料,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能吃到這樣的餐,感覺心情很好~~如果茜能自己付錢就更好囉!!

到了七點二十,我們準備前往乾杯集合,雖然早有預約了,可是~~ = = 店員還是讓我們等了十分鐘左右~~
外頭寒風吹,幸好大家都很熱情、情緒很high~~

七點多之後,我們總算進場了:

小妹的旁邊是d51,然後是波西米鴨

d51好像沒發現我在拍照,米鴨倒是姿勢一百分^^


後面是龍雲老大登場 (龍雲:哪大?  柚:年紀   振:肚子)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d51、米鴨和龍雲還是點了啤酒~~振鑫騎車過來的,所以只能喝金桔蜂蜜水了>//< 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喔
我和神秘佳賓點了梅酒沙瓦,小茜則是不合群的喝蘋果沙瓦( 怎麼都和大家不一樣呢?)
結論:乾杯的酒不錯喝喔

由於大家都餓了,d51、米鴨、振鑫都是下班後就趕過來,龍雲和佳賓也還沒吃,所以咱就開動吧,可是乾杯人太多啦,上菜速度有點慢,不知道為什麼,隔壁桌比我們晚來,可是菜都擺滿了 = =b 我們只上了一盤豬頰肉

不過,肉質很好,服務態度也不錯,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啦 ^^

只是發生了尷尬的事情 = = 乾杯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在八點半的時候就開始趕人了~~他們說,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又不是吃到飽~~唉,我們只好央求他再多給一點時間,服務生才同意讓我們到九點

發生了這件插曲,把氣氛都破壞囉,以後聚餐不會再挑這裡了 = =  不過兩個人約會還是會考慮再來乾杯,畢竟肉是真的好吃,又不會有臭臭的碳火味,只是帶朋友的話,就不建議來這裡了,總覺得會有點失禮 >//<
對不起呀各位,我挑了一家掃興的餐廳

d51說,下次要吃燒烤,他有又便宜又好吃的店~~我改天再看他探聽情報 ^^ 畢竟我、龍雲、振鑫都很愛吃燒烤XD
附帶一提~D51和龍雲的日文都很棒呢^^ 好厲害喔

由於餐廳趕人了,我們只能用力烤、拼命烤,D51很善良的幫大家服務,看他熟煉的手法,應該也很吃燒烤:D



吃完之後,大家都顯得有點不太盡興,先補一下我和振鑫的合照~~



昨天拍起來好老,是燈光的問題嗎?

回到正題,由於大家都很不盡興,吃到被趕人囉~~才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決定轉戰他方!
來到了紅氣球小酒吧喝咖啡閒聊~~

來白吃白喝的茜很認真的看餐牌~~最後點了一杯玫瑰奶茶,還要求加鮮奶油 = =


D51點了摩卡,感覺是個很懂生活品味的人喔~~會吃、會玩、會寫作
旁邊那個背景就是振鑫啦~~很委屈的喝桂花烏龍茶,出去玩不能喝酒很辛苦 = = 誰叫他不坐捷運呢~~這樣就可以使用柚子悠遊卡^+++^
龍雲也是他的龍雲悠遊卡吧~~^^

在紅氣球的陽台,我們一邊吹著寒風、一邊聊天,心情很好喔~~也非常好玩,一直在講五四三,然後相約四月OR三月底再來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