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十大妖姬2》

 作者:柚臻、振鑫 |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1.7.20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省7-11

 內附精彩試閱 
 一、帝后妓女:梅莎麗娜 (陳約瑟 著)

簡介

亂世動盪不安,命運掌握在女性手中── 

明日恐怖天王與美麗人妻攜手合作
柚臻、振鑫◎著

霸王別姬──千古傳唱的淒美戲曲

究竟是什麼樣的女人,能夠讓楚霸王項羽醉倒裙下,出征各地時皆帶上她同行?被楚霸王奉為祥瑞的女人卻遭國相直言為妖女與不祥人,野史記載的巫女虞姬究竟有何能耐?傳說中她使用的妖術又是──? 

妖姬檔案PART2

一、殺夫竄位:韋皇后
二、魔王之妻:濃姬
三、燕啄皇孫:趙飛燕
四、霸王別姬:虞姬
五、人彘悲劇:呂后

作者簡介

柚臻

2010年由美女作家晉升成人妻作家,感覺身價下跌不少,希望能從銷量取償,就看老公旺不旺妻了……出版作品:《荒村古宅》、《鬼敲門》、《食骨庵》等,共計十餘部作品,目標突破百部!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振鑫

小弟有三個專長。
一是斟茶倒水,二是洗衣掃地,三是鋪床疊被。最不會的是竊玉偷香,因為家裡有一個皇太后。

柚臻:小鑫子!
振鑫:喳。

p.s.職業作家在家裡是沒人權的,請多支持小弟的新書,為我的人生點亮一盞明燈吧!)

振鑫的握金閣 http://www.wretch.cc/blog/berserkc
振鑫的
msn: joffreluto@yahoo.com.tw

作者自序

這是柚臻和振鑫第一次寫十大館的作品,每次都是一種創新,今年在不斷的進步,從小本進步成大本,從恐怖書系進步到十大館的作品。

與振鑫總共合寫了五個單元,分別是呂后、虞姬、濃姬、趙飛燕、韋皇后。談到妖姬,當然不會忘了武則天、妲己、褒姒、凱撒琳女王等人物,不過和振鑫討論之後,認為太有名的人物時常出現在電視劇和小說裡面,讀者們應該早就看膩了,能變出的新把戲也太少,所以決定割捨這些選項。

但是太冷門的人物寫起來又沒有意思,畢竟讀者可能沒聽過她們是誰,很難提起興趣去研究她們的故事,又或者冷門的人物要介紹,必須解釋一堆冷知識,唉,這樣小說看起來就不像小說,而像是在讀歷史課本了。

與振鑫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挑出了五個大家耳熟能詳卻又不知道她們到底在幹嘛的人物。

我們以「秘史」(秘密的歷史)這種方式下筆撰寫,其中光是考據資料,重新結合成小說,又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這一類的題材還真不能亂掰、靠著創意天馬行空呀……

只是寫來還是非常有趣,就把它當成一種挑戰,潛伏在作家體內的熱血正在沸騰,我們兩人像是寫出了興趣,沉浸在這些荒謬不羈的歷史之中回味再三。

許多不為人知的宮庭秘史,讀起來甚至比X週刊還要八卦、香豔、刺激,也比電視劇峰迴路轉的劇情更加耐人尋味。

什麼殺害奴婢毀屍滅跡的,早就不是新聞;通姦、亂倫也不是奇事;謀殺親夫的戲碼更是時常上演。

兒子是誰的?老婆的處女之謎?女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就讓十大妖姬的題材帶大家一窺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吧。 

當我寫完第一篇的時候,請振鑫幫我試閱看看。

振鑫看完說道:這不是秘史吧,這應該豔史才對。

我說:妖姬嘛,行事作風當然會離奇一點,不然怎麼叫妖呢。

振鑫又說:這是情色小說吧?

我說:啊她的歷史就都作這些事呀……

振鑫又說:還是我的好看一些。

我說:你講到最後只是要說這個嗎?我不會點讚的,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