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五日,一大早,就和老振兩人去坐客運,客運只要五百元,為了省錢所以早上九點就去等車了~~
先來客運站裡面拍一張吧。

我的下巴長了一顆痘痘,很怕會影響主持形象= =" 這次活動我擔任主持人~~
振鑫一直笑我像媒人婆,讓我更煩惱了

到了高雄之後,很開心的先在火車站留照紀念

振鑫說:這張我的肚子都凸出來了,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說:有人這樣誇獎自己的肥肚嗎?

由於帶著隨身行李,所以想先去飯店把東西卸下再到六合夜市逛逛,沒想到一走到飯店,外面就下起傾盆大雨@_@
我和老振在房間痴痴的等,雨勢還是沒有停,我們最後只好向飯店借傘,再到夜市去覓食
但是下雨的關係,擺攤的不多,吃了一點沒啥特色的東西之後,我們就掃興的回飯店休息了
後來聽在地人說,要逛就要去瑞豐夜市,不要去六合夜市,因為六合夜市現在太多大陸觀光團了~~
確實,我在夜市裡面沿路都看見大陸旅客

在飯店休息的過程中,一邊等著和一位久未碰面的朋友見面,他就是頂頂大名的奇幻教父陳約瑟,
後來龍雲也到飯店與我們會合了^^
我們通宵達旦聊到凌晨四點 XD 忘了隔天還要簽書會…
果然一早起來,眼皮就水腫了Orz

由於對誠品的場地不熟,七月十六日中午我們就到夢時代去觀察環境

老振和龍雲說:觀察環境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吃飽飽!這樣才有體力應付接下來的活動
我們一邊吃拉麵,一邊等米鴨和d51前來會合、共商大計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軸啦!!
活動終於開始囉,我是主持人~ 我們採二輪式的方式訪談、簽書

一開始由我負責介紹第一輪的作家d51和米鴨上場
好緊張喔,我手裡還握著小抄
各位同學,考試的時候不能學我喔= =b

由於活動時下大雨,我們一度擔心讀者會很少~
但是大家超捧場的,還是前來參加了,有兩位帶了三十本以上的小說前來,還有兩個是從台北特地南下高雄的讀者
更有一對是美麗媽媽帶著女兒一同前來(我當時看到媽媽很驚訝,因為她好美、好年輕喔,後來才知道她女兒才是讀者XD)

現場氣氛超熱烈,終於讓我們都安心了
誠品幫我們把會場布置的超棒!!

這牌子後來由讀者帶回家了XD
我們每個作家還有在上面簽名



請看~ 好熱鬧喔^0^
現場的有獎徵答活動,也是反應熱絡!!

這位讀者答對了!!上台領獎^^

第一輪的D51和米鴨
米鴨還現場表演防身招術,並與讀者互動



兩人簽書中


大排長龍,簽了近一個小時才簽完^__^

第一輪結束,緊接著就是第二輪,龍雲和振鑫上場囉!

龍雲很害羞,一直想逃走…= ="
幸好有派振鑫顧著他~~


為了這次的活動,龍雲特別去剪頭髮
有沒有發現和悠遊卡上的長髮龍雲不一樣了
振鑫也去染了頭髮,可惜燈光較暗,沒有拍出他的髮色^^ 大家都是很用心在準備這次的簽書會


過程中,大家聽的好認真,好感動喔。
超想明年再來一次^0^ 大家一定要再來喔~~

訪談之後,就要簽書囉!!

兩人都簽的超入神~~
龍雲的這位讀者,帶超多書的!! 一定是忠誠粉絲^//^ 感動吶



振鑫簽在讀者的衣服上XD
聽說這位讀者是D51的徒弟,而且她的衣服集滿五個作家的簽名了^Q^ 真是可愛呀~

這是龍雲的特別版簽名
聽說是振鑫開的先例~~ 龍雲說:不要亂開先例啦= ="
振鑫說:這是創意呀!!

這位讀者也超用心的^__^
自製的手工提袋喔,上面有大家的簽名!!
而我在空檔,也偷偷在幫讀者簽名~~
XD 主持人忙裡偷閒~~


而在會場的另一角…

其中發現傑克熊也來了~~他與米鴨的合照
傑克熊的打扮還是很時尚,非常有風格~~
就連作家COLIN也來了

這位就是COLIN~ 原來他和紅塵遊子是雙胞胎~ 長的確實一模一樣!!
相信兩人都一樣有才華^//^ 重點是他手中拿著我的煉妖師,好開心喔。

活動到了最後,感謝D51幫忙接手主持人工作,所以我終於可以坐在台上簽書了~~

至於老振,則是去幫忙當促銷員~~

振鑫:快來買陰間黑市喔!!
特別感謝一位讀者包了振鑫的陰間黑市,所以他的第一集在店裡"完售"囉 ^0^
我的煉妖師也賣光光了>//< 謝謝你們~~好心的讀者!!


活動結束啦
真是依依不捨,不免俗的來大合照幾張吧~~



高雄簽書會讓人感動~~
期待下次再相會~~

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讀者,這次沒來的^^ 下次希望你們能來喔
這次有來的,下次也別缺席喔!! 愛你們大家。

由於結束時,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這次不搭客運回台北了,改搭高鐵>0< 是我和老振第一次坐高鐵ㄟ~~
高鐵好貴,一張票一千五,是客運的三倍~~
不過,速度也是三倍XD 我們客運搭了六個小時,坐高鐵回家只要一個半小時
真的是咻一下就到了@0@ 科技太發達了,讓我大開眼界

更多漏網鏡頭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snail&book=22

感謝小昱和鴨嫂幫忙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