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1日的簽售會圓滿完成~~
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酒,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XD
尤其主持人問的題目都好深奧呀 >0< 好難回答
只好用美色壓倒眾人...(羞)














我喜歡那個長長的紅布條~ 有寫我的名字喔
不過櫃檯前的海報,我倒覺得沒有那麼好看,哈哈~

大家都說我本人比較正
以上是第第一場的照片


第一場結束的時候
我接受了報紙記者的採訪



記者長不錯吧,哈哈~





排隊的人潮不少,場外也有很多圍觀民眾

以下是第二場的人潮,更多人了
受寵若驚呀~~







場外銷售情況很好,有圖為証↓















這邊是與讀者的合影 ↑ 當天穿很美 ^+++^

不過字超醜,被編輯嫌了…





不過總算是完成任務 ^0^
更多照片在我相本中~ 歡迎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