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7日 第五屆溫世仁武俠比賽完美落幕了^^

拍了照片放在相本裡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


主辦單位很用心,安排了鼓的表演當開場~ 氣勢很滂薄喔。


為了尊重比賽單位,我特別盛妝出席,嘻。
編輯還一時沒認出我,哈哈~ 化妝果然很能欺騙世人。


這兩位是出版社的編輯,都是正妹呢!可惜都名花有主囉。


席間還遇到熟人,陳約瑟~ 明日的畫家,也是奇幻界的大老。
超有才華的才子,他和女友一起出席~ ^^ 真是才子佳人的一對。


開場鼓表演中。


溫世禮先生親自頒獎,可惜本屆大武俠的首獎從缺,本屆最大憾事。


小武俠由聯合報發行人洪女士代為頒獎,名人會集的盛會。


這位是高普先生,得獎小武俠,喜歡推理和科幻的人應該不陌生他。


小武俠的冠軍王經意,得過科幻冠軍、武俠金象獎,現在再加武俠冠軍,了不起的人物。


這號人物叫沈默,大小武俠雙入圍,也是文學界的奇人。


大武俠得獎人的合照,中間那位是黃世傑,馬來西亞的文學高手。


振鑫的受獎照片,哈哈,我男友~ 現在是未婚夫了。
頒獎的小插曲,他在典禮上向我求婚,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很浪漫喔。


振鑫代表大武俠受獎人發表感言…


我的求婚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