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回顧

今年是進入職業作家的第二年,在明日出版社總共出版了七部作品,計有《荒村古宅》、《鬼索命》、《鬼屍》、《鬼敲門》、《生存遊戲》、《地下室》和《鬼廁》。感謝讀者們的支持,也讓我的BLOG從每日凋零的十幾個訪客,直到現在的突破五百人數。看著讀者們給我的留言,每每都會有暖流洋溢心頭。

在文壇上最大的展獲莫過於出版了第一本商戰小說,算是自我成長的重要階段,此書在北京舉辦簽書會,並且上了雜誌、報紙的報導推薦,雖然《職場局中局》目前只有簡體版本,期待未來能以繁體版本在台灣發售,和台灣的讀者分享我的作品和成果。

關於讀者們一直關心的《荒村古宅》後續作品,其實就是在POPO網連載的<鬼誌系列>,系列一《不死村》、系列二《吊頭山》,都會陸續在POPO網連載。至於系列三《食骨庵》已經和采竹出版社簽約,目前未知出版日期,希望能在2010年的年初看見作品現世。

除了事業與夢想的收獲,2009年也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十二月的時候,在溫世仁武俠大賽的頒獎典禮上,接受了男友振鑫的求婚,浪漫的求婚會成為女人一輩子的記憶,不過也因此沒了戀愛自由權了,哈哈~ 但我相信未來會是幸福的,請給我祝福吧。

祝福各位讀者與喜歡我的朋友們,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麗,期待2010年的驚喜與歡樂。大家新年快樂,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給2010年的柚臻:

努力完成四大目標吧!

(1)明日小說銷量節節上升,寫出更有梗的作品
(2)大陸出版機會努力開創,搶攻大陸市場去
(3)文學獎認真寫、努力得,希望溫世仁會有短篇比賽
(4)試試輕小說,不要輸給年輕人吶~ 我還青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