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未婚夫振鑫前往傳說中的宇澤小舖吃飯,
台北市延吉街上的日式美味餐廳,以賣生魚片飯聞名天下,
振鑫很喜歡吃生魚片,當然要去一嚐美味 ^+++^




這是振鑫點的綜合生魚片飯~~300元,上面有蚵仔、大干貝、甜蝦、花枝和一堆生魚片,
據振鑫表示~ 非常好吃,物超所值。

以下是我點的明太魚生魚片飯,250元?= = 我記不太清楚了

據振鑫所言,也是物超所值…
不過我覺得so so ~ 以前沒吃過明太子,所以特別點來吃吃看~~
吃完的感覺是…原來明太子的味道就是軟軟的烏魚子…
振鑫說我形容的太妙了。


兩碗飯的合照。


這是網友所推薦的蝦頭味噌湯,是甜味噌煮的,好喝極了!
不過和蝦頭似乎不太搭,分開吃滿好吃的,但合起來吃覺得是兩樣東西...
哈哈~ 還是推薦點點看,因為湯很好吃!才30元。


吃完了飯,我帶振鑫去台北車站二樓逛逛,現在是美食商圈了~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要去約會,當然要化妝啦~ ^0^

沒想到剛吃撐的振鑫,一看到商圈的美食,竟然又胃口大開的點了一碗牛肉麵 o_o
嚇壞我了…好大一碗。
聽說是比賽得獎的牛肉麵↓

振鑫的感言:有160的價值!
這家是牛肉麵區的"青蔥"家牛肉麵,裡面有牛肚、牛筋、牛肉,料挺多的。

看振鑫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去隔壁的隔壁的隔壁*n 點了烤餅和奶茶 ^^
照片在相本裡,大家可以看看。



全吃完之後,我們又再接再勵的在台北車站二樓找了一家茶店坐坐,開始進行悠閒的下午茶。
總之,一天都在吃 =///=


是一家很有氣氛又不貴的店,兩人份的茶可以無限回沖,才270元喔!
還送蘿蔔餅一疊↓

我和振鑫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心的去赴晚上和朋友的約會。





可以到這家店坐坐,感覺還不錯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