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負子娘》錄鬼影系列最終回
作者:柚臻

上市時間:2010/10/13
上市地點:全省7-11

死寂的小鎮,充滿死亡的氣息

我自暴自棄的想著,會不會現在的我,已經不是我了?
會不會我早就死了,現在急著逃命的只是我的魂魄?
也許,我們早就──

「負子娘」,是小鎮上所流傳的一
個傳說,它不只是一個故事,而是真實的發生過,直到今日為止,仍讓老一輩的鎮民不願回憶起,且更不想對外談起的一個傳說。

它是鎮民的夢魘,他們一輩子也無法擺脫。
我們一行人站在井前面。
如此靠近的看著這一口枯井,就叫人覺得毛骨悚然了。

這口井是用一塊塊的石磚砌成的,磚頭和磚頭的隙縫長滿青苔,井口蓋著一片木板,木板上疊了幾塊大石頭,以防止木板被強風吹落。

井的前面則有一個小石檯,石檯上面擺著香爐,看的出來有人長期在祭拜這一口枯井

這一口井,就是「負子娘」被扔進去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