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蘆洲居然開了一家居酒屋,而且看起來相當有味道ㄟ~~
國慶的三天連假和振鑫一起去喝了一杯,當天客滿,好不容易吧台有兩個位置,嘿…
本來只是抱著嚐鮮的心情去,結果一試成主顧,今天又再去一回,並且拍了照片回來^__^ (今天沒喝啦,振鑫要趕稿)

地點在哪裡呢?其實很好找,就在三民路和得勝街的交接口



放假那天吃了"明太子烤山藥",真是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振鑫也大讚:「好吃!」
它的山藥不會烤成乾乾的馬鈴薯,只有表皮熱了,裡面還是滑溜粘稠又脆脆的口感。
可惜今天山藥賣完了,所以就改點幾道我們上次沒吃過的料理。



旁邊的路人就是振鑫啦,我們就是被這很有味道的裝潢給吸引進來的



雖然裝潢的很有日本小店的氣氛,可是門口那顆喜氣洋洋的鳳梨彩球實在騙不了別人--這裡是台灣= =b
真是可怕的違和感呀XD



振鑫喜歡這個燈籠。



門口有個小黑板



今天我們又坐在吧台,雖然裡面有空位,不過我和老振愛吧台。老闆是個愛講話的人,很親切^^ 也不會亂推薦菜,今天有個單身女人進來吃,問老闆有什麼推薦的,老闆說:「妳一個人來,就慢慢點、慢慢吃,不要一次點太多,先來條烤魚試試先吧。」
不會對客人殺雞取卵,也是我愛坐吧台的原因,還能一直問老闆菜色內容喔。
我是個閉瑟個性的人,所以很怕有人推銷我東西,我因為不太會拒絕就會不太喜歡與老闆或店員接觸太多,可是這家店不一樣喔,老闆真的滿不錯滴!會為客人著想,是作口碑滴。

但吧台還是有缺點啦,它比較熱,就在烤爐旁邊,能不熱嗎XD



振鑫忙著畫菜單,價格不算親民。
居酒屋的價格都有點偏高,所以我以前不愛去居酒屋,不過這一間給我不一樣的啟發,居酒屋的料理如果作的好,真的味道會很精緻,別的店很難吃到,就當是完稿的慶祝^///^ 獎勵自己一下,明天要開新稿了。



菜單內容如上,但有很多菜色沒寫上去,可以問問老闆,或是參考店裡的手寫黑板。
上次有點鱈魚肝,很小一份,所以不建議大家再點,畢竟熱炒店就可以吃到了,熱炒100還超大份的 = =" 我的大嬸個性又來了,總之,是覺得應該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老闆招待的醃蘿蔔,振鑫全部吃光光,說實話還滿鹹的,應該是配酒用的~
我都不知道振鑫這麼愛蘿蔔乾 @@ 改天買一桶給他吧



這也是菜單上沒有的,老闆會特製客人要的菜色,所以不用拘泥在菜單上,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ㄟ~~^///^
炸雞軟骨,振鑫超喜歡的,我是覺得還好ㄟ,有點像鹹酥雞。



這是我的晚餐主食,烤味噌飯團,六十元一顆,滿大的ㄟ,而且很扎實,重要的是它表皮烤的乾乾的,很有口感喔!
這顆一定吃的飽^Q^ 食量大的人不用煩惱
喜愛米食的客人一定要試試這一味



這是振鑫的主食冷麵,一盤120元,本來我以為會是便利店那種蕎麥麵,出來的卻是這麼讓人驚喜的東西!
只能說老闆很有誠意~~它底下的醬油也不是一般的鰹魚露,而是有點柚子香氣的醋醬油,振鑫和我都讚不絕口,
老闆說,這是現煮的烏龍拉麵~~口感一流!
振鑫說:「我下次要再點。」



雖然只是一碗湯,卻要特別提出來講,因為菜單上只有賣"蒜粒蜆湯",振鑫硬請人家改成"薑絲蛤湯",
老闆也是幫他作出來了,而且不加價= =  某程度,振鑫也是刁民。
這湯是真的好喝,60元一碗,振鑫兩次去都有點,而且湯的水準依然很高 ^^ 都沒走味喔



瞧他吃的不亦樂乎。



最後要說的就是這個"一夜干",我和振鑫以前都沒吃過,所以特別去點了一條一夜干鯖魚,220元,超級值得!
魚油超香,魚肉烤的外酥內軟!



最推薦的就是這條魚啦!

當然也要小心店裡的地雷~~
我不愛的雞骨香腸,作法很像德國香腸,也就是…熱狗XD
喜歡熱狗的就另當別論啦~~也許會愛上它喔
口味有時候是主觀的,振鑫就覺得它很不錯= =b



我喜歡的是廟口烤香腸呀Q口Q

最後放上一張素顏照~~



連頭髮都沒綁就出門了XD







arrow
arrow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