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都沒人留言>_< (淚奔ing)

第一章 鄉民大反攻 1-3


  「報告。」我先偷偷從門上的玻璃看進教官室,確認裡面不止一位教官後才敲門。我很怕預感會成真,教官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把我給怎麼了,幸好裡面不止他一個人。
  「進來。」教官低啞的嗓音傳出來。
  我轉開喇叭鎖,頓時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流洩而出。
  「里長伯,你過來。」教官對我招招手,他不斷的捏著額頭,四週彌漫著綠油精的味道。
  「教官。」我來他身邊,考慮是不是要狗腿的幫他馬一節,他看起來非常的不舒服。
  「為什麼男生在宿舍集體露鳥!」他一改先前的虛弱,突然對我咆嘯出聲。
  我被嚇的愣住,他這種反應是所謂的「生氣」嗎?氣我們沒有邀他?邀他就不叫驚喜了…
  「你們、你們成何體統。」他顫動的手指指著我的鼻子,只差沒拔槍頂住我的頭。
  「教官…」我很想告訴他太激動會爆血管,尤其是他這種老人更應該保重龍體。
  「你看、你看、你仔細看!」他說完,點開電腦的信箱網頁,滿滿一排居然是女生的投書。
  怎麼會…
  難道她們是嫌我們露的時間太短,所以要求重播嗎?
  我又注意了一下發信時間,不就是我們露鳥的時候,女生的動作真是快。
  教官體貼的幫我隨意點進一封投書,裡面是男生宿舍被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我只能說…這手機的解析度不優,不然我還滿想拜託這女生幫我洗一張留作紀念。
  「唉,你們是在示威嗎?」教官又變的無力,他垮下肩膀往後躺進椅背,片刻才說:「昨天女生宿舍才po文說要把你們趕出校園,我剛剛幫你們向校長解釋,你們就…就…」
  「教官,不要生氣。我就是看了那篇po文,才想出這種辦法化解她們的不滿,她們既然覺得被我們看是不公平的,我們也給她們看嘛。」我委屈的說。
  但教官卻是越聽越火大,他最後已經是咬牙切齒。
  「你──你們是白痴嗎?!」
  我們的對話不到五分鐘,教官便被用救護車送去醫院。我還幫忙把他抬上擔架,就說激動會爆血管咩,馬上就爆了吧。
  唉…
  看教官這麼關心我們,我豈能讓他失望。我一定要好好解決男、女宿舍間的問題,讓教官回來後可以恢復往日的開朗。

  我沉重的返回宿舍,還沒走進大門就被幾個男生抓住,他們七嘴八舌的向我關心情況。
  「教官有說什麼嗎?」
  「剛剛怎麼有救護車來學校?」
  「該不會是罵我們沒洗澡就露鳥吧?」靈媒緊張的抓著頭髮,幾片雪花隨風飄揚。
  「不是,教官希望我們能好好化解仇恨,因為女生還是很生氣。」我說。
  「喂,你們快進來看BBS板。」三腳獸從三樓的窗口伸出頭來大喊。
  瞧他的臉色不對勁,我們急忙奔回各自的房間關心戰局發展。

  「怎樣?」我跑向三腳獸,他一手指著螢幕叫我看。
  「不要臉男生,露鳥褻瀆校園。不要以為在房間露鳥,就不能告你們猥褻。」我邊看邊念出內容,又是女生樓長寫的文。
  「這女生是陰陽不協調嗎,幹嘛專找我們麻煩。而且是『猥褻』,不是『痿洩』,我們哪裡痿、哪裡洩了?」三腳獸生氣的拍打鍵盤,他是因為男性的尊嚴受到質疑而生氣吧。
  聽他這麼一講,我也不禁生氣,女生幹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嚕哇嚕哇,巴巴嗶嗶。」泰國佬也氣的在跺腳。
  「泰國佬,蓋她布袋是犯法的行為,我們不可以這樣做。」我安撫著泰國佬。
  「他是說,他晒在頂樓的內褲不見了,昨天集會時不知道是誰偷走。」靈媒又作出不同的解釋。
  「咳,女生可能是認為我們誠意不夠,我們還是盡快補救花圃問題,別讓教官為我們操心了。」我假裝無視泰國佬的內褲,並且將教官室裡發生的事情敘述一遍。
  「女生太過份,居然寄信把教官氣昏…太過份了!」三腳獸又拍了一次鍵盤。
  「她們不講理,我們也不必客氣了,要我現在就去召集所有男生嗎?」不知何時進來我們房間的大仔也是義奮填膺。
  喂,你是住隔壁的欸。我很想提醒他,不過現在不是得罪盟友的時候。
  「你們不要生氣,我們要以和為貴。這樣吧,大仔你去通知大家,今晚十二點拿著鏟子在房間待命。」我下達命令。
  「遵命。」大仔接到任務馬上去執行。
  我真是愛他,看哪天是好日子升他當上尉好了。
  「不如我畫張符,燒了放在女生宿舍的水塔裡,保證她們喝了就不再吵鬧。」靈媒對著螢幕嘆氣。
  我聽的出他是認真的,或許我該試試這個辦法…不過女生宿舍的門禁森嚴,這恐怕不是一件容易達成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