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日和男友去台北車站吃【欣葉日式料理】,下午一點多進去的~~所以是中午價,不便宜,兩個人吃了一千三(吃到飽)。

兩人吃完的感想是--值得!

但是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有特殊的日子再去吃,當作慶祝比較好~~

畢竟肚子要顧,錢包也要顧>0<

我超愛它的甜點,非常有誠意的甜點喔,像是杏仁奶酪、咖啡布丁、抹茶紅豆牛奶凍以及千層蛋糕和北海道牛奶蛋糕,每一個都是會讓我想要再拿一個來吃吃的精緻甜點。


甜點好吃到~~男友竟然吃了四個杯子大小的北海道牛奶蛋糕 >0< 我一直念他:「這個蘆洲賣三個一百,你這個賠錢貨。」
不過說實的,它裡面的餡比外面賣的好吃,有冰淇淋的口感。

至於男友的票選第一名是--生蠔。


我也吃了一口,一點腥味都沒有,這是我們吃過的吃到飽餐廳裡面最新鮮、最美味的!
愛吃生蠔的人,絕對可以來欣葉試試~~(我們只吃過台北車站這間,別間就不保證了 = =)

除了生蠔很新鮮,生魚片也是一流。


生魚片的種類大約有五到六種~~最好吃的是"鮸魚",男友也說好吃,比鮭魚還棒喔。
第一次吃到這種魚肉是在內湖的響食天堂,這一次到欣葉來吃,一樣讓人讚不絕口的棒 ^0^

而我第一次破例在吃到飽餐廳拿了以下這個……


它是溫泉蛋,很可愛吧,因為杯子太精緻了,所以我就忍不住拿了,也很好吃 ^^ 男友見我吃的開心,也跑去拿了一個。

欣葉有個特別的地方,一般餐廳招待的茶水都是麥茶或是熱紅茶,欣葉卻是提供抹茶 >///< 就是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桌上就擺好的那一杯,好喝好喝,我一直叫服務生幫我再續杯。


可是除了抹茶之外~~欣葉提供的飲料很少,這點讓我有點失望,雖然也有梅酒、白酒,可是我嚐了一下梅酒……咳咳,不是秋雅的。

手捲很普通,可是去吃爭鮮一個30元的就好。


炸蝦還ok,沒有響食天堂的大隻,照片上面還疊了一隻烤蝦 XD 它是來亂的。
我喜歡水煮蝦,覺得比較鮮甜;男友喜歡烤蝦,覺得比較香。
炸蝦被嫌棄了。


最後這是一碗特殊的海鮮湯,原本的顏色是淡淡的藍,非常美麗喔。
我拿了之後沒有立刻喝,就有一股魚腥味浮現,不太愛。
男友倒是很喜歡,共喝了三碗~~另外他們還有提供熱熱的紅豆湯,這個我有喝,還不錯;另外也有鹹的排骨竹筍湯、味噌鮮魚湯。


最後是日式的小點。




以及我們亂七八糟的擺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