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鄉民大反攻 1-5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大概是昨天的打小人只做半套,所以今天用望眼鏡觀察女生宿舍後發現,她們依然活蹦亂跳,像熊一樣健壯。
  「失敗了。」男生們紛紛嘆氣。
  靈媒尤其是自責不已,我們為了消減他的自責,於是對他處以阿魯巴極刑。
  「現在心裡好過一點沒有?」我拍拍他的肩膀。
  他含著淚水點頭。
  「好孩子。」我給了他一個擁抱,然後幫他擦擦淚:「那我們要來第二次囉。」
  「還來?」靈媒尖叫一聲。
  「當然,你以為阿魯巴一次就夠了嗎?!」我拗著手指,讓關節發出卡卡聲。
  「還是你想試試灌腸?」三腳獸拿出甘油球問他。
  而我們兩人的身後還站著數十個宿舍成員。
  「請灌我腸吧。」靈媒背過身子脫下他的褲子,對我們展現出他的菊花。
  三腳獸將甘油球拆開…塞進他的屁眼…
  之後的畫面我不忍心看,於是轉過臉。只聽見靈媒一陣慘叫,看來是行刑完畢了。

  處理完靈媒,我們幾十個人擠在一小台電腦前,搜集女生宿舍的動向。但還沒進入女生板,就在BBS入口看見一則驚人的消息。
  「男生宿舍昨晚舉行神秘儀式。」
  哇拷,消息怎麼會曝光?難不成有內奸!
  我的神經立即緊繃,連忙移動箭頭進入文章內頁。
  「男生昨天在宿舍頂樓進行某種宗教儀式,疑似要召喚地獄的惡魔降世…」
  這不實的傳言是誰寫的?我拉回開頭看發文者的名字,居然又是女生樓長!
  她是小說看太多嗎,什麼召喚惡魔、我還呼叫地獄犬勒。

  「里長伯,校長找你。」舍監忽然出現在房門口。
  我一驚,馬上關掉BBS畫面。
  事情果然傳到校長耳裡了,他也打算對我處以阿魯巴嗎?我的一顆心忐忑不安,這就是因果報應吧。我對靈媒阿魯巴,校長對我阿魯巴…說不定還會灌腸,以懲罰我這個樓主的失職。
  「里長伯別怕,我們挺你!」大仔捶了我肩膀一下。
  這就是男人的友情,我備感溫馨…頓時又充滿了對抗惡勢力的勇氣。
  「碰碰伊唄嚕。」泰國佬有樣學樣的捶了我一下。
  我感覺自己內傷了,等一下可能會吐血。

  我像個英雄被兩旁的同學列隊歡送,他們一直跟著我到行政大樓樓下,才揮著手目送我上樓。
  也許情況沒有我想的那麼糟,說不定校長是要褒獎我的危機處理,至少沒有釀成校園裡的血腥械鬥。

  我搭著地梯來到五樓,拖著腳步前往校長室。
  「校長你好,我是里長伯。」我敲了敲校長的門。
  「進來。」校長的聲音很低沉。
  這畫面好像在記憶裡出現過,我想了一下,記起了幾日前的教官…希望校長會健健康康,千萬別又爆血管。
  我在進門前,謹慎的把119設為手機的快速鍵。不是在詛咒校長,只是凡事都要防範於未然。
  「校長好。」我卑躬屈膝的走進校長室,在校長的示意下坐進他對面的椅子。
  「本來我不打算理會BBS上的言論,畢竟網路是虛幻的。我也相信我們的學生不是腦殘,絕對不會作出奇怪的行逕。」校長語重心長的開頭。
  「是,我們不是腦殘。」我點點頭,認同他的說法。難怪他可以當上校長,太讓我誠服了。
  「不──」他搖了搖頭,「你們真的是腦殘。」
  「啊?」我一驚,屈忍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如果身為T大最高領導人的校長都不願意相信我們,我們還可以依靠誰呢?
  「所以,我決定廢除男生宿舍,以維護住T大的校譽。」校長緊皺著眉心,過了一會兒才又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沉痛,麻煩你回去轉告學生…在一個星期內遷出宿舍。」
  「校長,一個月…」這時間太短了,未免過於殘酷。
  「是一個星期。」他糾正我。
  「校長,你忍心看我們露宿街頭,睡在會漏水的天橋下嗎?」我哭著跪在他腳邊,拉著他的褲管低泣。
  「我當然不忍心,所以幫你打聽好了,淡水老街附近有一棟新蓋好的學寮,你們可以去承租那邊的房間。這是電話,我都幫你們抄回來了。」
  薑是老的辣呀,我被迫接過那張紙條,含怨的望著校長。
  「你可以回去了,我會請會計室把房租退給你們。」他三兩下就想把我打發走。
  哪有那麼容易的事!我一把抓過桌上所有的餅干:「這些可以給我吧。」
  「好吧,你可以拿去。」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