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逆襲女宿舍! 3-1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女生宿舍持續對我們進行攻擊,可恨的是我們沒有電可以上網,所以總是慢了一步回擊。T大的學生們被女生的言論誤導,也逐漸誤解我們男生宿舍的成員,還以為我們就是那一群考八分進大學的腦殘。
  糞坑經過上一次的大雨後,屎水漫延了整個中庭,經過幾天的烈日曝晒後,男、女宿舍頓時成了校園禁地,沒有生人敢靠近一步。
  女生宿舍那邊還好,她們至少有水可以洗清地板,但男生宿舍就只能繼續放著爛了。
  有時候下課要回宿舍,遠遠看過來…還以為這裡是棟廢棄的鬼屋。

  「我們還是先示弱吧,跟女生宿舍借水過來洗地板。」我知道說這種話很沒志氣,不過我還是把想法跟大家分享。
  「我也快撐不下去了。」三腳獸第一個贊成。
  其他人看他表態,也一一贊同我的作法。
  「但是她們那麼討厭我們,會願意借水嗎?」大仔說出他的疑惑。
  「有聽過四面楚歌的故事吧。」我問他。
  「有,那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阿搖…」大仔唱了起來。
  「錯!四面楚歌是當年楚漢相爭的時候,漢軍故意唱楚歌,讓楚軍因為思念故鄉而無心打戰,最後全部戰敗的故事。」書呆同學一提起歷史,忽然變得充滿自信。
  「所以我們是打敗戰的楚軍?」三腳獸聽完故事,一時悲從中來。
  「我們是漢軍。」我說。
  「所以我們要唱楚歌?」他恢復了精神。
  「對。」我點點頭:「我們要去感化女生宿舍。」

  因為門口真的臭到讓人無法忍受,所以我們索性跳過練唱這階段,一百多人直接衝向女生宿舍。
  「你們要幹嘛!」女生一看見我們就拿起掃把戒備。
  「大家──唱。」我們是有求而來,自然不會跟她們發生爭執。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們五音不全的唱著,希望可以透過這種名曲打動她們的心。
  「他們是來問候我們媽的!」女生樓主從樓上發出咆嘯。
  「可惡!男生滾回去!」她們不分青紅皂白,又是潑水又是用掃把打我們。
  我們一時招架不住,只得連滾帶爬逃回宿舍。

  「大家別灰心,我們確實借到水了。」我擰了擰衣角,水花嘩嘩的淋了一地。
  「一定是歌挑的不好。」三腳獸說。
  「對,不能提到她們的媽,『媽』是個敏感的字眼。」靈媒這次回來好像變聰明不少。
  「大家有什麼好主意嗎?」我問大家。
  「不如唱個舞女吧。」大仔說。
  「你找死嗎?」當然,我沒有痛揍他一頓,因為舞女是他一百零一首歌單裡面,他唯一會唱的。
  「有了,我們唱甜蜜蜜!夠經典,夠動人吧。」三腳獸不愧是少婦殺手,這種老掉牙的情歌問他就對了。
  「好主意,兄弟們,我們再上。」
  大家再三確定過這首歌沒有提到「媽」字之後,才放心的再次出擊。

  「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多麼愉快的旋律。
  「他們問候完我們的媽,又想來舔我們咪咪了!」女生樓長又一次誤會我們。
  「色狼!趕回去…」
  「賤胚!」
  我們含冤的又一次被擊退。

  她們這群女生是慾求不滿嗎,甜蜜蜜和舔咪咪有什麼關係?!
  回到宿舍後,我越想越生氣,決定出去跟她們拼了。
  我的手才剛搭上門把,三腳獸就攔住了我的去路:「別再唱了,送我去送醫院吧。」
  我們又折損了一員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