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逆襲女宿舍! 3-2
作者:柚臻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她們居然這樣遭踏領有錢櫃乙級證照的三腳獸,只要是男人都會看不下去她們的行逕。
  俗話說,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
  「嗚嗶嗚嗚啦。」泰國佬已經養好傷勢,他決定要替三腳獸討回公道,真是有義氣的泰國佬。
  「泰國佬,這次我不會再攔你了。」我向他敬禮。
  「嘟嘟答答。」他又說了一串。
  「翻譯,翻譯在哪裡?」我對著靈媒喊。
  靈媒立刻趕了過來,他和泰國佬溝通了幾句後,才對我說:「他的意思是…你唱甜蜜蜜的時候走音了。」
  我握了握拳頭,不曉得該揍泰國佬還是靈媒。
  「里長伯。」大仔叫我。
  還好有他叫我,不然我可以已經把靈媒打死了。剛剛想過,柿子還是要挑軟的吃,所以不能打泰國佬。
  「我們可以──挖水井。」大佬嘿嘿一笑,拿出了上次挖糞坑用的鏟子。
  「沒錯,我們應該要自力自強,不可以靠女生。」我接過他的鏟子,向他使了個眼色。
  大仔立刻吩咐其他人準備上工。

  水井是秘密的,不能被女生發現,現在她們是我們的頭號敵人。
  我們從宿舍後門偷偷繞到宿舍後方。這邊要提一下地理環境,男生宿舍的前方是糞坑、後方距離宿舍十公尺左右是山壁,因此在這十公尺的空地鑿水井是最安全的打算,絕對不會被女生發現。
  我派了兩個人去把風,然後開始偵測水源。
  「有誰會找水源?」我問大家。
  「我來。」三腳獸說完,趴在地上開始聞…
  說實話,我不認為這種方法有效。
  「就是這裡,有水的味道。」他一下子就找到了。
  「好,我來挖。」我來不及阻止,大仔已經飛奔過去開始挖山壁。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山壁上面有草,草是靠著水源而生。」書呆同學有時會說出很有建設性的話。
  我考慮將他提拔為軍師。
  既然他也這樣說了,於是我加入挖井的行列。挖了莫約十公分深,我的鏟子不曉得挖到什麼,但大家都聽見輕脆的啪答一聲。
  「寶藏?」三腳獸更用力的挖了。
  「等等。」靈媒即時阻止他,「可能是死人骨頭。」
  所有人一驚,不敢再有動作。
  「我有感應…這裡有…哼哼哼…」靈媒發出詭異的聲音。
  我們已經很有經驗了,他八成又是鬼上身。
  「要把他打暈嗎?」三腳獸已經舉起鏟子瞄準靈媒。
  「先不要。」我搖搖頭,有預感這次靈媒會說出大秘密。
  「水源──在這裡。」靈媒伸手向不遠處一指,「哼哼哼…不要再挖我的骨頭了,不要再挖了…哼哼哼。」
  這次沒等三腳獸動手,靈媒說完就自己昏倒,然後又自己爬起來。
  看樣子他也對自己鬼上身很有經驗了。

  「怎麼辦?」三腳獸也不敢再挖了。
  老實說,我心裡同樣毛毛的。
  「就相信他一次吧。」我用下巴指了指靈媒。
  「好…好主意。」三腳獸說話結結巴巴,我猜他是在發抖。
  我們走到靈媒剛說的地方,這處也是傾斜的山壁…我先動手開挖,然後三腳獸跟著挖。
  我們兩個挖累了,就換大仔和泰國佬接力。

  弄了快要一小時,我們才挖五十公分深。一般古井的深度少說也要一百公尺,所以我們還要挖很久。
  「哩哩嘛嘛。」泰國佬開心的指著水井。
  「什麼,挖到黃金?」三腳獸高興的擠到水井邊。是說…他什麼時候聽的懂泰語了?
  「他是說有水了!」靈媒也擠了過來。
  我們可以看見混著泥巴的水源正從井口冒出。
  「真的是水。」我不可思議的伸手去摸,真的是冰涼的湧泉。
  「YA!我們可以洗地板了。」書呆同學說出沒志氣的話。
  「洗什麼地板,現在才是我們的復仇行動開始。」我手搭著他的肩膀說。
  「對,我們要復仇,女生居然這樣對待我們…」大仔也變身成復仇天使。

  「那要怎麼做?」靈媒問我,「要我去下蠱嗎?」
  又下蠱…回去煮你的冬蟲夏草吧,老梗!
  我賞了他一個飛踢。
  「我們要灌爆糞坑。她們既然不願意有福同享,把水借給我們洗地板,我們就讓她們有難同當,跟我們一起受害。」就在我說話的同時,水越冒越多,已經浸濕了我們幾個的鞋子。

  行動開始。
  我們熟練的分成兩派人馬,一派負責用水桶裝水,然後一桶一桶的把水倒進糞坑。經過前幾天的大雨,糞坑早就滿了,我們僅倒了第三桶…屎泥就開始往外流。
  「冤冤相報,何時了。」我看著眼前不斷溢出的大便,心中頓時感慨萬千。如果女生願意跟我們和解,今天又何必走上這一步。
  這麼想著,我又倒進了一桶。
  「灌爆它、灌爆它、灌爆它…」男生們豪情壯志的喊起口號,「讓我們灌爆它、灌爆它…」
  多麼激昂的情操。
  另一派人馬則負責拿掃把,將滿出來的屎水推往女生宿舍的方向。
  「送給妳、送給妳、送給妳…」他們也有自己的口號。

  「哇──大便過來了!」女生樓長發出一聲尖叫。
  「哇!救命呀…」
  我們的行動已經成功的造成了她們的恐荒。
  女生們驚恐的四處逃竄,更是激發我們的鬥志。
  一會兒,女生樓長拖著長長的水管衝了出來:「你們再不住手,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了。」
  「哼,妳以為我們會怕嗎?這不過是大便,大便有什麼好怕的。」為了證明我們不害怕,我把書呆同學推了下去。
  「啊!」書呆慘叫一聲,跌進了糞坑裡頭。
  「我們連在糞坑裡游泳都不怕了,怎麼可能會怕妳的水槍。」我嘲笑的看她。
  以前我們兩人總是保持著王不見王的局勢,今天,我們男、女宿舍的樓主見面了,會發生什麼事連我都不知道。

  「救我。」書呆同頭從糞坑爬了出來,伸手希望大家扶他一把,但大家卻各退了三步。
  女生樓長想了一下,嘴巴一歪,「那就看誰利害,開水!」
  她往後一喊,水管嘩啦的衝出強力水柱!
  「大家不要怕!」我試著穩定軍心。
  但女生樓長居然沒把水噴往我們身上,而是沖向糞坑…一下子屎水被濺的四處飛揚,我軍紛紛中彈。
  「救命呀…」聽見自己兄弟們的哀號,我的心口忍不住一陣揪痛。我們的隊形被擊潰了,眼見就要變成一盤散沙。
  「喝!」我立刻跳了出來,擋在水柱前方,「兄弟們,整隊成盾牌隊形。」
  大家接到指令,跑到我的左右和我一起抵擋水柱。
  書呆同學已經爬出糞坑,他不曉得從哪裡撿來一塊肥皂,再也顧不得現場有女生,脫了衣服就開始洗澡、搓腳指。
  「你們太不要臉了。」女生樓長看她的水柱無法衝破重危,氣的把水管扔在地上。
  書呆卑微的爬了過去撿,他在刷牙漱口。

  「不要以為這樣我們就沒辦法對付你們,我要把你們的行為拍照上傳到網路。」一個肥妹從女生宿舍跑了出來,手裡還拿著相機。
  「不要、不要拍臉。」三腳獸害怕的想把臉遮住。
  「對,不能讓她們拍臉。」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慌慌張張的把褲子脫掉。
  大仔最近和我很有默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用意,「快點,大家用內褲遮住臉。」
  兄弟們動作很快,大概是最近常脫吧,都已經訓練有素了。我們才花短短三秒,就成功的隱藏住真實身份。
  「啊嗶嚕嚕!」泰國佬沒有脫,慌慌張張的亂叫。
  「靈媒,快幫忙翻譯叫泰國佬脫褲子。」我以為泰國佬聽不懂中文。
  「他是說他沒穿,誰可以借他一條。」靈媒說。
  糟糕!居然沒穿內褲。我們幾個面面相覷,為了保護泰國佬,我只好不得已的下達撒退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